close

IMG_0929.jpg  

膠質豐富肉質鮮嫩的龍膽石斑阿~~念念不忘,真的好美味!

這趟台南行最大的驚喜便是阿芬哪!當地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店家,新鮮美味價格又公道,吃完心情超級好並且產生濃濃幸福感,馬上被我們列為日後來台南的固定行程之一!

IMG_1542.jpg  

據說阿芬在七股海產界相當有名,多半靠著口耳相傳,這次是在地老饕大力推薦,於是結束了四草綠色隧道行程後,便直奔七股找阿芬。

IMG_0932.jpg

中間有一段道路縮小又標示不清,害我們以為走錯路,周遭很荒涼,除了魚塭還是魚塭,後來看到前方停了多輛車子,沒錯,終於到啦。

IMG_0937.jpg  

天氣極好。大家都是專程來吃的!

IMG_0930.jpg

牆上菜單分門別類一目了然(我猜紅字應該是該店招牌),雖然通通時價,但既然這兒是台南就放膽大吃了哈哈哈哈。(在台北就不敢如此亂來)

IMG_0931.jpg  

 生意非常好!另外每桌桌下至少三個垃圾桶,吃完的蝦殼蚌殼魚刺等直接丟入,盤內桌上根本沒有堆垃圾廚餘的時間,效率之高呀~

(由於入鏡的客人太多,本想上個馬賽克,沒想到光影魔術手沒有馬賽克!我不想一直貼老虎頭阿阿阿~~~

IMG_0908.jpg

首先上桌的是沙蝦!!大夥馬上開動埋頭大吃,果然新鮮就是王道!

IMG_0917_1.jpg  

第一次看到的竹蟶(音同"稱"),鮮嫩!

p.s.當周的韓綜「아빠 어디가 爸爸你去哪」(阿爸歐低咖)剛好播到去潮間帶抓竹蟶,收看時特別有親切感,竹蟶探頭出來時好好笑阿~要快狠準才抓得到呢。

IMG_0914.jpg

我愛的炒海瓜子!

IMG_0918.jpg

海鮮太精采,相較之下苦瓜鹹蛋有點弱。

IMG_0923.jpg  

本來沒打算點文蛤,店家推薦說全國最大的文蛤養殖區就在七股,阿呀呀那當然要點呀!滿滿一盤大粒肥美的文蛤一上桌,果然沒讓人失望!讚哪!

 IMG_0927.jpg  

壓軸的是龍膽石斑!那誘人的油脂和鮮嫩的肉質阿~最精彩的是厚到不像話的魚皮(所以附上了刀叉),滿滿的膠質,吃起來口感很好。不騙你,現在想到這道都還是會微笑呢~

吃到這兒的份量剛剛好,心滿意足,一個人五百出頭,這麼新鮮美味價格又公道的活海產台北哪裡找,回程心情超級霹靂無敵好(本人極少有這類反應),下次來台南一定要再殺來吃!阿芬我愛你!!(飛吻)

   

阿芬活海產

台南七股區十份里海埔地琵鷺鳥區29-1號/06-788-2207

11:00~19:30,夜間用餐請先預約(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