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Katikies就為房客們端上豐盛奢侈的盛宴。

穿著純白制服的Katikies型男到府服務,擺滿一桌熱鬧的新鮮早餐,我坐在自家陽台,望著清朗的天空和湛藍的愛琴海,享受無人打擾的安靜時光。

起床後不久,披上外套先到樓下走走,幾天下來的心得是,上午十點前的愛琴海小島是最令人愉悅的,太陽還不會太烈,風裡尚帶著涼意,沐在晨光中的愛琴海和Katikies看起來清新動人。




Infinity Pool旁的餐廳忙碌了起來,飄來麵包和咖啡的香氣,服務人員忙著整理泳池旁的躺椅,將露水擦乾,放上乾淨澎鬆的毛巾,當房客還沉浸在愛琴海的美夢時,Katikies的一天早就開始了。




Hotel Katikies的早餐有三種選擇:Continental、Greek、Healthy & Light,可在前一天先點好,服務人員在隔天即會依預約的時間將早餐送到客房。不必出門,也不用怕起晚了沒得吃,這裡的早餐全都是在自家陽台上享用,真不賴!





昨晚訂好了希臘早餐,早上快九點時本人還在泳池邊遛達,一位型男便上前搭訕詢問,早餐是否可以送到房間了?好哇~回房後不久,另一位穿著純白制服的光頭型男便將早餐扛進陽台。



(型男們穩穩地扛著早餐爬上爬下,上頭還有香檳咖啡等等飲料,完全不會灑出來哩!)

型男將桌椅上的露水拭乾,再仔細地將餐點一樣一樣擺在桌上,小圓桌一時熱鬧非凡,杯盤們你儂我儂。




好豐盛的早餐!看了真開心~



Manouri cheese, olives and tomato.
Manouri不像Feta那般重口味,與蕃茄橄欖搭配口感清新很爽口。




滿滿的麵包籃、現榨柳橙汁、香檳、Frappe和超好吃蜂蜜優格。

我來希臘才知道優格可以這樣吃,彷彿不要錢的大碗優格倒扣在碗裡,那原味優格淋上蜂蜜,光看口水就要流出來了~挖一勺送入口,天阿~~怎麽這麽好吃阿!!!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Yummy!

隔天在費拉的超市看到小包裝的蜂蜜優格,也有買回來吃,但是那蜂蜜就不是外加而是已經打在優格裡了,口感差了一大截;之後在米克諾斯最知名的餐廳Nikos用餐時,點了一道一模一樣的蜂蜜優格,端上來同樣是豪氣地一大盤,蜂蜜也是外加,然而Nikos的吃到一半會膩而且很重,Katikies的吃來淡雅迷人,我猜優格和蜂蜜都有差吧!但相同的是,在享用蜂蜜優格時會有種很幸福的感覺唷!




五種口味的果醬,我把蜂蜜那罐全倒進優格裡~呵呵呵呵呵~



配什麼麵包都好吃的愛牌Beurre Echire手工奶油和Greek pie 。

p.s.回台灣後對Beurre Echire手工奶油念念不忘,前陣子終於跑去微風超市帶兩塊回家!(微風賣的是Beurre Echire迷你半鹽奶油,一塊50g記得要80元。)




太陽慢慢照進來了,這頓早餐我用得極慢。享用這桌上和眼前豐盛奢侈的一席盛宴,慢食,方能吃出滋味。

這小島,慢慢精神起來了。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