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多里尼的風景月曆照片大都挺有質感(競爭者眾?),看到喜歡的千萬別遲疑,好看的月曆到了別的小島或回雅典都找不到了!




費拉街上主要有三種店:餐廳、紀念品店、以及珠寶店




看到滿街的珠寶店讓我非常訝異,真的會有人到這裡買黃金珠寶嗎?後來發現真的有耶!西方人居多~




火山石做成的飾品,種類不少,可慢慢挑選。




送人的紀念磁鐵看到便宜的可下手,建議挑具有聖多里尼特色的。




天然海綿是希臘必買!自愛琴海撈取的天然海綿,柔軟舒適的觸感讓人難忘!不過因為海棉未下水前體積太大,建議回雅典布拉卡區再買小塊的,也較好塞入行李箱。價格隨大小不等。




土產店,售有乾果和本地釀的酒。




聖島限定!做成聖多里尼島型的酒瓶!裝的是本地釀造的Ouzo酒。




(纜車附近是個不錯的拍照點~)




來自希臘的Folli Folli,因為沒打算買所以只隨便逛了一下,沒仔細比價。




久仰久仰!我的希臘朋友!看過Justin書的人應該都對這四位模特兒不陌生吧?!




到處都是這種不友善的石頭路,記得穿雙好走輕便的鞋!




藝品店。這家賣的東西挺不錯但天殺的貴。




飛呀飛呀!!!




靠大馬路的超市。每晚要回旅館前我會先來這補礦泉水。礦泉水拿來喝、拿來煮泡麵、拿來刷牙用得可兇了。(後來聽網友說洗臉應該也要用礦泉水,因為小島的水是硬水,怪不得本人到最後幾天全臉脫皮...)




買明信片時請注意,先問問店家有沒有賣郵票,上頭這家紀念品店竟然限制郵票只能和明信片一起販售不單賣,實在囂張!劣劣劣!




看上眼的紀念品大抵不便宜,左上方是陶瓷製的立體造型風車吸鐵,右邊是可愛的驢子(我買兩隻,分別被我弟和我妹搶走,自己沒得用嗚嗚),下方是藍眼鑰匙圈,藍眼是希臘的護身符,被做成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道盡外國人心聲的"IT'S ALL GREEK TO ME!!" T-shirt,有點後悔沒買!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