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你會花不少錢在買飲料上。每每被太陽曬到快昏頭時便得趕緊找家店坐坐,喝杯涼的。(Franco's Bar)




Franco's Bar附近是個拍照的好位置。




這桌位置不錯,處於突出的一角。




豪邁的甜點店,每樣看起來都超甜!




在二樓的NAOUSSA,提供希臘傳統菜餚及自釀葡萄酒。



在希臘用餐,店家會將麵包錢一併算入餐費中(約1歐),之前在背包客棧看到有網友會將麵包退回去以省那一兩歐(有網友因此跟店家大吵架鬧得很難看),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啦,雖然大部分店家提供的麵包只有中間柔軟的地方能吃(旁邊太硬咬不動),但像本人這天晚餐只點兩樣,來一杯house wine,再加上麵包就剛好,也不用再點主食了。

在希臘吃像這樣簡單的一餐通常要十幾到二十歐。



非常新鮮彈牙的涼拌章魚,好吃!



晚間七點,趕驢人趕著驢子回家去,從NAOUSSA剛好可看到他們慢慢搖回家。



不可不吃的希臘三明治-Gyros Pita,厚餅皮包沙威瑪肉和蔬菜,2歐多就有一個陽春Gyro了,非常便宜,吃粗飽的。本人有兩天中午選擇吃Gyros Pita,再加上一杯優格,非常有飽足感~



真的是四海都有中國人!愛琴海也有華人糾甘興!
在NAOUSSA對面的中華大飯店



菜單只有這一頁寫中文!



老闆一家是馬來西亞人,服務生則是位清秀的大陸姑娘,他們知道我是一個人來玩顯得十分驚訝(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覺得稀鬆平常哩)。



什錦炒飯和酸辣湯。湯很小一碗,炒飯也不是特別好吃,但在異鄉能嚐到一點點家鄉的味道,也是種小小的慰藉。另外很沒用的是,當我歷經騎驢受難記後,第一個想法竟然是跑來中華大飯店吃東西壓壓驚...囧



最後這家Vertigo Cafe Bar我很喜歡,整間店的色調讓人感到十分清涼,頓時消暑不少。



涼阿涼~



因為裝潢得算是挺用心,遊客經過這家店都會佇足欣賞一會兒。





休息一下,來杯飲料吧!



(像這樣面帶微笑的照片都是要趁剛到希臘還沒被曬黑時多拍幾張XD。)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