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Le Mout大名,上個月終於拜訪了一趟




用餐環境沒話說,奢華有如貴族宅邸。




二樓用餐區。




華麗的水晶吊燈隨處可見,大片落地窗透進來的光讓人心情不禁愉悅了起來。(可惜吃到一半下大雨)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




蘆筍冷湯與鹹小泡芙。
小泡芙很好吃,但蘆筍冷湯整個是個怪,少了什麼似的,很不對勁





熱麵包還不錯。
使用的餐具大有來頭:瓷器來自法國的Bernardaud,銀器係向法國Christofle品牌訂製。





涼拌鮭魚。
沒有驚喜感,吃了就忘的一道。




薄荷甜蝦佐甜菜泡泡與西班牙海鮮酥餅。
顏色相當漂亮,一看到這賣相心裡便萬分期待,結果蝦一入口差點沒噴出來,師傅您是打死賣鹽的嗎?怎會如此鹹得要命?!




黑松露蛋盅佐芹菜頭泥,橄欖油炒蘑菇枝豆與茄子丁。
材料很豐富,吃起來好...營養,應該讓給發育期中的孩子。沒吃完。




玄米薏仁冰沙。口味很特別。




US Prime牛菲力佐香草蕃茄奶油醬,湯煨小蕪菁與橄欖油炒黃蕈菇。
這天的廚房不知發生什麼事,主菜除了過鹹,我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了,把兩個可愛的小
蕪菁吃完也無濟於事。一樣沒吃完。(開始猛灌水)




芒果, 百香果與椰子。
將上頭奶油移開,吃完中間部分,結束。




老實說本日驚喜是右上角的那杯伯爵茶,香氣濃郁得讓我們忍不住向服務生詢問是哪一家的茶葉,服務生僅含蓄地表示是向英國某家茶葉購買的,品牌不方便透露...由於這茶實在太好喝,我們忍不住又再喝了一杯。

(奇怪~之前菜這麽鹹怎不見我們向服務生反應?好吧,其實是我們顧著聊天拍照所以忘了...)




然後來參觀洗手間。




女仕左邊請。




洗手間相當寬敞,一進去還有休息區。




奢華的洗手臺呀,上頭還有歐舒丹的產品、漱口水以及棉花棒等貼心用品






要進入真正的洗手間還得推開一道門,獨立的空間裡有另一套洗手檯。這兒提供了女性貼身用品。




一盞典雅柔美的燈。




天花板甚至有蝴蝶飛舞!




樓梯間是全透明的(從外看是深色玻璃),讓柔和的陽光灑進,落在白色大理石上




一樓大門,走到底右轉是酒窖,左轉是電梯。




整體而言,光是樂沐的硬體設備便值得讓人來一趟,服務人員還可再加強(上菜時的說明很制式,客人沒吃完也沒有詢問原因),料理嘛...總覺得與當初期望的有一段落差(午間套餐分別為1800及2000元,不便宜欸)。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度光臨,看看究竟是第一次拜訪時的運氣不佳,或是樂沐的口味真如此重鹹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