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視野所及盡是大片的紅。

大家望族的氣質,風韻沉穩不俗豔。穿過曲折的走廊,有種走進王家衛電影的感覺。







電子鑰匙。






房間空間還算寬敞,攤開行李箱後也不會有侷促感。




收納空間藏在牆壁裡。




浴室為黑白色調大理石。




鏡子上的圖樣,一派浪漫。




安頓好後出去繞繞認識環境。五月初的義大利,我穿這樣實在是太少了,以致天一黑馬上得飛奔回旅館。




睡前的巧克力。




早安,水都。

到 Danieli 頂樓餐廳用餐,此處景觀絕佳,一眼望去即是聖喬治馬橋雷島(Isola di San Giorgio Maggiore)上的教堂鐘樓。早餐的費用係外加,由於該價位已經可以享用一頓非常不錯的晚餐,有些房客選擇出門覓食。




雖然只是用早餐,上圖左手邊這位先生的服裝在這裡仍顯得突兀。




自助式早餐的選擇不少。聽說這已是這家傳統義大利旅館的一大妥協了。




由於氣溫仍低,餐廳的戶外座位區乏人問津。不時會有一兩隻海鷗飛來,慢慢地在欄杆外圍踱步,吸引客人目光。




對面島上的聖喬治馬喬雷教堂。也是威尼斯著名景觀之一,彷彿浮在海上的教堂。




看,旅館離水上巴士停靠站真的有夠近!精緻老派、溫文爾雅的內涵,完美的坐落位置和絕佳景觀,Hotel Danieli 擁有的優勢實在不少。




往右邊看去,啞灰色的天空下,貢多拉一艘挨著一艘停靠在碼頭邊。




吃飽啦哈哈哈~




紅色宮殿價格不斐,此行只待一晚,準備移往下一家旅館。




有太多細節來不及發現,所以我們有機會再見,Hotel Danieli 。





Hotel Danieli -雍容古老的紅色宮殿(上)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