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野仙蹤 200x200

這陣子亞洲第一家藝術精品酒店-寒舍艾美酒店(Le MERIDIEN) 引起不少觀注,酒店甫開幕,寒舍空間便推出[莫比烏斯 ∞ 童話—張嘉穎個展],相當精彩,所展畫作幾乎全數賣出。據聞酒店內有高達七百件藝術品真品,總統套房內更掛著趙無極的畫作!十一月時去了一趟,雖然僅窺得冰山一角,但蔡家豐富的收藏著實令人印象深刻。




莫比烏斯是一個沒有起點與終點的永恆之環,不論自環上的任何一點開始,都得以無限的延伸與循環。張嘉穎在畫布上建立了一個莫比烏斯的永恆童話王國,無論是色彩圖像乃至細膩的筆觸都十分吸引人,作品的趣味性也讓人一看再看,在每幅畫作前駐足良久。(Q的~)



西遊記 200x200




大廳長廊。




已經有許多人造訪的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入口處的大魚,大橋博作品,仔細看上面有許多小娃娃哩



桃花深淺處

電扶梯旁的大型畫作,我喜歡的周春芽。這位中國當代的一線藝術家主要創作有「山石」、「綠狗」和「桃花」三系列,綠狗黑根的辯識度非常高,桃花系列則是我較喜歡的,生動的線條和絢麗的色彩,真的很討好阿(也好喜氣)。

另一側的手扶梯則是展示韓國藝術家全光榮的作品。




穿毛衣的羊。








朱銘的太極系列始終是拍賣會上的熱門品項。






酒店走時尚極簡風格,以突顯藝術品。會變色的水晶燈,但我不大喜歡。












將藝術品融入空間中,處處散發藝術質感的寒舍艾美讓台北的酒店有了全新的姿態,而另一家W Hotel也即將開幕,信義區真是越發精彩,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