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外兼具的瑪莉皇后蛋糕~要趁綿花糖還澎時趕緊拍照!
(背後是一群說小話的闊太XD)




本以為是一家店員勢利吃氣氛的店,沒想到東西好吃服務甚佳,大大地加了五十分!



色彩繽紛的沙發,都沒人好棒~



中國銀行和匯豐。



位於25樓,外頭露台好冷。



入口的牆上和menu杯墊等均有時裝插畫大師Gladys Perint Palmer的作品,2003時託過網友買過一本大師的FASHION PEOPLE,對於大師將時尚人物畫得活靈活現十分佩服,這次看到大師特別為SEVVA畫的圖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



美麗的吊燈及蛋糕櫃



在SEVVA的蛋糕櫃裡,擺了一個美麗的粉紅色蛋糕,上頭堆滿了粉嫩色系的棉花糖,非常夢幻,不知是否和瑪莉皇后蛋糕一樣美味?一樣內外兼具?


SEVVA Hong Kong

香港中環太子大廈25樓
**SEVVA讀作「Savour」,是細膩滋味感受之意,希望所有進入餐廳的人都能細膩的享受美食滋味。店舖位處中環太子大廈頂樓,前身是普通的寫字樓,現搖身一變成為設計別具一格的餐廳,餐廳由世界著名設計師Calvin Tsao設計,內裏分為酒吧、Bank Side、Harbour Side、Taste Bar和露天平台五個區域。

 

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