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純粹的香味,優雅簡約的包裝,我和來自英國的Jo Malone在香港IFC蓮卡佛第一次相遇。





店內以黑白兩色做主調,高雅大方。

Jo Malone的香水屬於古龍香水,稍淡,自家的香水還可以玩混搭,變成另一種新的香味,你可以先噴上Red Roses,再恣意疊上另一種香氣,好比French  Lime,會變成第三種新味道,這種香氣揉合的藝術十分特別。

而最著名的Red Roses讓人驚訝於它那乾淨的香味,彷彿室內帶進了一把晨間鮮摘的玫瑰,上頭還帶著露水。在妳聞過Jo Malone的香水後,必定會對那出淤泥而不染的純淨氣味留下深刻的印象,市面上一般的香水味也就變成俗不可耐了。



在店裡玩了許久,於數種香氣之間舉棋不定,最後決定帶了Red Roses、Nectarine Blossom & Honey、White Jasmine & Mint,因為Jo Malone的產品不便宜,這次帶個三瓶已是我的上限了(本來還幻想蠟燭也一起帶哩)。

包裝的過程是另一個會讓人看到出神的儀式。訓練有素的小姐先將香水放入紙盒內,再以黑色羅緞於紙盒打上蝴蝶結,然後將產品裹在噴上香水的黑色薄紙內,裝進奶油白色的紙袋,最後同樣用黑色的羅緞繫好,充滿了低調的奢華感,精緻程度不輸Tiffany。

玫瑰表現的方式千百種,若有機會,誠摯推薦妳來試試Jo Malone脫俗同時有名的Red Roses,必定會為妳帶來一個好心情。

[註]
JO MALONE目前一共有19種香型:
Nutmeg and Ginger
Black Vetyver Cafe
Vetyver wild Fig & Cassis
154 Cologne
Grapefruit
Verbenas of Provence
LIME BASIL & MANDARIN
Vintage Gardenia
Blue Agave &Cacao
ORANGE BLOSSOM 
Tuberose 
Pomegranate Noir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
White Jasmine & Mint
FRENCH LIME BLOSSOM 
Honeysuckle & Jasmine
RED ROSE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