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小威尼斯,別急著走,喝杯透心涼的冰飲吧!

為了這杯無敵好喝但要價9歐的現搾綜合果汁,我連續兩天來到小威尼斯,坐在同一個位置,望著前方的海景和卡特米利那五座風車。



在Hora西側,離卡特米利風車不遠處,一幢幢沿著弧型海灣臨海而建的房舍,便是小威尼斯(Little Venice)。

這邊房舍的陽台就在海水的正上方,據說是為了可以快速的裝載和下貨,而海水浸沒了房子的基石,幾乎漫到了地平面,有如威尼斯的水邊建築,故得名。




小威尼斯是熱門的用餐地點,狹窄的走道,一邊是餐廳的桌椅,一邊是浪花拍岸,風大的日子,海水還會稍微濺到身上呢,很有意思吧!



用餐還是要坐有坐相,太激動的話,一個不小心就會掉下去了哈哈哈哈哈~~~~



我連續兩天都來的這家飲料店喚作Veranda,佔盡了地利優勢,坐在這兒直接面對五座風車,也不會有來往旅人打擾,很多人特地跑來取景。



小威尼斯另一家餐廳,色彩繽紛的座椅好討喜!

但為什麼此時都沒人呢,因為阿,Mykonos的大家此時都還在睡夢中或是在海灘上,傍晚時分才會出來覓食。



曬得好黑呀。



為了美景和好喝的果汁,9歐也甘願啦。


黃昏時分,數百人擠入景觀最好的小威尼斯,在夕陽的餘暉下用餐。

入夜後,Mykonos更精彩的生活才正要開始...。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