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7.jpg

在競爭激烈的東京,來自新加坡的甜點皇后Janice Wong 將第一家海外日本分店開設在新宿車站對面的新商場NeWoman一樓,行前有幾位朋友不約同地向我推薦Janice Wong,本身在做甜點的朋友也說這家值得一試,即便已開幕一陣子,今夏造訪時,店內依舊高朋滿座,回台當天特地過來排隊,順利成為第一位客人。

 

IMG_1219.jpg

低調時髦的外觀。

IMG_1228.jpg 

Janice Wong黃慧嫻連續兩年拿下Asia's Best 50 Restaurants的最佳甜品主廚獎,她擅長將食物與藝術結合,呈現出一道道有如藝術品般的夢幻甜點,更可從菜單上看出她對甜品的胸有成竹以及完整規劃,Janice Wong的甜品分為單點、套餐、飲品及季節限定品項,特別的是,單點的甜品在菜單上都會在旁邊推薦適合搭配飲用的日本酒,相當用心。

IMG_1232.jpg

來到甜品吧當然要坐吧台區呀。

IMG_1231.jpg

井井有條的工作區。

IMG_1234.jpg

由於時間不是太充裕,速速點了經典招牌Classc Plum,Janice Wong的甜點都已標準流程化了,師傅隨即在面前製作。

IMG_1235.jpg

在黑醋栗口味的冰沙球中置入優格等配料,最後以果凍封頂。

IMG_1237.jpg  

再放上玫瑰花瓣~十分夢幻~

IMG_1262.jpg

從善如流地點了推薦搭配的SAKE,清酒及桃子酒混合而成,好好喝呀~

IMG_1251.jpg

上甜品了,真是美極!

本來對這家甜點還有點猶豫,一入口完全是清爽輕盈的口感,讓人又驚又喜,黑醋栗冰沙配上優格、紫蘇等原素,不過份甜,而且完全不膩,超出本人的期待,讓我內心的小宇宙完全爆發啦!!!推薦的SAKE更是超適合!

IMG_1254.jpg

可別說甜點是女生專利,環顧四周,有不少男子一人前來Janice Wong享用甜品呢!再仔細看,大家幾乎都點了不只一道,要不是時間不夠,我也想把單點全吃遍阿阿阿阿))))看樣子只能留待下回的東京行了~

IMG_1245.jpg

Classc Plum¥1950/SAKE¥900

IMG_1265.jpg

師傅正在做隔壁客人的甜品,看一看就陷進去了.......

IMG_1268.jpg

看起來也好讚喔!一定也是清爽美味~

IMG_1270.jpg

巧克力盛宴~

IMG_1225.jpg

依依不捨地離開~想再去N次阿~~

大推Janice Wong!我們下回再續!

 

Janice Wong 官網點此

東京都新宿NeWoman一樓

11:00~23:00(隨NeWoman休)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