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0_1.jpg  

從Classified出來後,繼續沿著荷李活道漫步,途中被一家風格獨具的餐廳吸引,停下腳步一看,正是208 Duecento Otto。

一路走來經過一些酒吧,唯有208人聲鼎沸,絲毫不受離峰時段影響,整家店幾乎滿座。

 

IMG_0771.jpg

208 Duecento Otto就位在荷里活道208號,前身是肉品倉庫,後改裝成義大利餐廳,二樓是用餐區,一樓是酒吧區。

IMG_0770.jpg

木頭天花板、馬賽克地板和全店藍白圖案的壁面,相當有特色。

酒吧區除了供應飲料外,也有看起來不錯的小食,那不勒斯PIZZA則是讓許多人難忘的招牌。

IMG_0768.jpg  

剛吃過東西,只點了杯飲料,沒想到這裡的mojito超濃!讓人眼睛一亮的大推薦!讚讚讚!

(曾經有一陣子常光顧台北GB餐廳,為的就是喝mojito,怎知某一天起酒味就變淡了,像是從星巴客掉到City Cafe,十分可惜阿。)

IMG_0778.jpg  

店內東方人與西方人比例各占五十,門口兩張圓弧藤椅有如寶座,可以充分向世人展示自己~

(看畫面中兩位白人長得穿得人模人樣即可知,至於背對鏡頭的藍毛衣先生,一起加油好嗎?XD)

IMG_0763.jpg

208 Duecento Otto

香港上環荷里活道208號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