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49

還沒進入盛夏,太陽底下黏膩的感覺已讓人不耐,鑽進強力放送的冷氣房裡,點上一杯冰飲,舒服地陷在沙發裡,就算有對不起北極熊的念頭,在那瞬間也會消失。

老屋翻修的溫暖質感,自在不造作的氛圍,帶朋友去也不覺得失禮,小自由就是家給人這樣感覺的咖啡酒館。

 

IMG_8965  

小自由裡我最喜歡的空間:充滿歐洲古老情調的威士忌酒吧區,擁有豐富收藏的威士忌是小自由的特色之一,一字排開十分壯觀!不同於夜晚的神秘幽暗,白天又是不同的風情(比較正派?哈哈哈哈)~

IMG_8960

 在欉紅點心舖的清爽檸檬塔。

IMG_8962  

也有多款啤酒。

頭一次來小自由時,恰好吧台在鑿球型冰塊,將有稜有角的大冰塊手工削成一顆顆透明漂亮的冰球,那過程叫人看得出神;這天咖啡裡放的不是冰球,加上咖哩飯暫停供應,心裡不免有點失望。但總的來說我還是喜歡小自由的氣氛,畢竟會讓人想一再上門的,帶有大人氣息的咖啡酒館並不多呀。

 

Caffè Libero 小自由

 台北市金華街243巷1號/02-2356-7129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