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有時效性的,來得太早,來的太晚都沒用。如果我在下一刻認識你,一切都會變得不同。」是阿,我們離開迪士尼到克羅心時已經太晚,人家早早關門了,連逛都沒得逛,只好走回大廳欣賞一下入夜後燈火通明的半島酒店,沒事先調查好營業時間真是太隨興了我們。

 
我喜歡在中環逛街,不但商家集中,這兒街上好看的人也特別多

A&F有股不可思議的魔力,遠遠就聽到震耳欲聾的舞曲,大門兩側踩著沙灘夾腳拖的好看小夥子親切地招呼你,售貨員全是隨音樂擺動身子的年輕纖細女孩和擁有陽光笑容的健壯男孩,水晶燈下一片黑壓壓的木質裝潢,空氣裡化不開的香水味,彷彿活脫脫走入一個正在舉辦極樂派對的海邊豪宅。 (上圖這位男媽斗不是特別帥讓我有點失望,但後來準備和他交班的白人媽斗真是帥慘了,可惜該人剛進門還是衣著整齊狀態,哎呀!應該晚班時來的啦!跺腳!)


 

後來只要在中環經過A&F,就會自然地走進去,明明都逛過了,也沒有看中的衣物,但偏偏就是有股會把人拉進來的不思議魔力,哈哈哈!(腹肌的魔力?)

 

第一天經過時已打烊的MCM。因為許多韓星使用而大紅的品牌,原先是德國的牌子,被韓國人買下後調整設計路線並有大量明星代言,堪稱韓國LV,在韓流效應下,此牌能見度也越趨增高,特殊包款常一咖難求。

 

賣場空間極寬敞,小姐也客氣周到,暢銷的鉚釘後背包顏色鮮豔十分好看,黑色藍色都挺帥氣,桃紅色的特別出彩,招牌銘黃則是實搭色;但我喜歡的特殊款已經沒了,價錢也不若韓國當地漂亮,便不考慮包了。



最後只意思意思帶了條豹紋鉚釘手環。

 

至於第一次撲空的Chrome Hearts。雖然還有其他不錯的首飾,但我不是GD,無法駕馭阿XD,最後售貨員廉價的油氣樣讓我忍不住酸了下。總之暫時是無緣囉!(看開)



阿對了!我們還特別繞去看前身為水警總部的1881 Heritage,很漂亮的建築,匆匆一瞥,下回再去逛!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