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得好:義大利不是去不去的問題,是去幾次的問題。加上歐洲免簽證,當然更要去!

但是免簽證不代表買了機票就可瀟灑出國,還是得先準備好醫療保險並備妥海關可能會查驗的文件如回程電子機票及住宿證明等。我進米蘭時海關完全沒要求看文件,在護照上蓋了入境章後就放行了,連話都沒問,但不代表每位海關都如此,也是有聽說羅馬的海關連持台灣護照免簽這回事都不知道的,所以該準備的還是不可少。至於醫療保險視出國天數收費,以十天為例,約一千元出頭,別傷腦筋了,請旅行社幫忙代辦吧。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又飛了義大利一趟,讓人高興的是,今年四月比去年五月的天氣好太多了!
一早抵米蘭,進旅館梳洗後,精神奕奕地準備出門!看不出我又暈機了吧




天氣真的太太太好了~包包上還掛著羅太送我的Moschino義大利國旗蝴蝶結,救甘興!




考慮到在米蘭的時間十分有限,只要是離旅館(大教堂一帶)有段距離的點,決定全以計程車代步(雖說如此但還是一堆地方來不及去)。

今年恰好是義大利建國150周年,大街上隨處可見國旗的蹤影,看了心情真好。

哈哈!義大利~我又來啦!!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