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的儀式:螃蟹鍋!




今年有佛頭助陣。



還有白馬馬力夯~



不忘更新動態,讓不能來吃的朋友更加羨慕忌妒恨 XD



推薦: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祕密花園和步步驚心都非常非常好看!



友到前幾天才知邱澤和邱毅是不同人,老實說我也是最近才分清楚胡歌胡兵胡軍誰是誰。



十一大假~兩岸三地台灣捧油大聚會之清早出發我還沒醒。



十一大假~兩岸三地台灣捧油大聚會之上海男人都這麼黏老婆嗎害我得戴墨鏡。



十一大假~兩岸三地台灣捧油大聚會之我愛台南。



十一大假~兩岸三地台灣捧油大聚會之人手一機打卡的打卡刷屏的刷屏。



TOYOTA的真人版小叮噹廣告引起熱烈論,阿福小時一臉賤樣,沒想到長大還挺帥的嘛。



我愛的兩瓶!



趙無極和周春芽!



近日對這牌子有些中毒.....


京都分享會。


揪竟是去運動還是去吃飯XD




然後,凜冬將至。(權力的遊戲遺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