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11點半來吃橋底辣蟹!
沒關係一點都不晚,店家從晚上六點開到早上六點,讓觀光客在安排時間上可以有很大的彈性。




特別要說的是,我們在前往橋底辣蟹的途中遇到了Soler!

好吧我本來不知他們是誰啦,過馬路時我看到紅色圍巾那位,當場驚為天人,眼神捨不得離開那位帥哥,冰雪聰明的羅太聽到路人小聲在說是Soler欸」,馬上回神跟我講,可惜本人有眼不識泰山,只覺得整條街就他倆最有型最有星味!

嗯,這實在是件振奮人心的事,值得大吃特吃來慶祝(誤)。



炒蛤蜊,但我們主力放在螃蟹上,所以後來都沒顧到這盤,有點浪費

橋底辣蟹的另外一道招牌菜「瀨尿蝦」也很有名,隔壁桌有點這道,那蝦快跟手臂一樣大,相當驚人吶!




螃蟹剛端上來時,心想這真是太大盤了,兩個人應該吃不完,不過吃到第一口,天阿!好甜好有彈性!本人不禁在心中OS:以前吃的那些螃蟹是吃心酸的嗎?!鋪天蓋地的蒜酥像不用錢似地,也好好吃唷~配粥應該不錯!

隨後兩個人便開始埋頭苦幹地處理蟹殼,津津有味地享用


事實證明這一盤螃蟹兩人吃剛剛好,如果三人以上分食肯定會有遺憾(例如會有人沒吃到大螯)。

真是讓人吮指回味的好滋味!

 

★店址:銅鑼灣C出口,駱克道429號。當天我們兩人吃了四百多港幣。

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