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konos(米克諾斯)很小,不過只要走進了Hora(首邑),雪白的房牆林立,彎曲狹窄的巷道宛如迷宮,一時半刻很難繞得出來,據悉是以前的居民為了對付海盜入侵,故意將房舍巷弄蓋得迂迴曲折,縱橫交錯,以便逼使海盜成為甕中之鱉

時至今日,因為左叉右伸的石砌白色巷弄,而發現更多別有洞天的風景人物,反倒成為Mykonos最吸引遊客的一點




有人說米島,迷島。

迷路,在這裡,也成為一種樂趣了。

Sometimes you have to get lost in order to find yourself.




花街柳巷,三轉兩轉就把人轉得神智不清,方向全無




>白色小巷空空蕩蕩,花繁葉茂的九重葛早已開得熱熱鬧鬧了




午后在白色迷宮裡散步,雖然前後都是當地居民的房舍,大部分人家卻閤上大門,也未聽到屋內傳來電視聲,也許,這小島真的還沒完全醒來吧。




連小貓咪也安靜地依偎睡午覺。如此安穩又毫無防備地沉睡,真是幸福。




幾名遊客們很有默契地放輕腳步,對著階梯上的小貓咪按下快門,再安靜離去。一切彷彿未曾發生。




藏身在巷弄中的藝廊,簡單雅緻。




美麗的餐廳Maria,要不是這時已經吃飽了,本人一定會進去用餐!






藍色窗櫺,白色巷弄,地圖在這不適用,隨性走吧。(是說也不能太隨性XD)




轉個彎,又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只有計程車廣場旁的巷弄才會寬到可讓車子通過,其他的都很窄




應運而生的偉士牌送貨車穿梭其中。




門口的乾燥花,聞得到滿溢的地中海陽光。




窗台上的假鳥




幾乎不會走到同一條路兩次。




下一個轉角,又會遇見什麼呢?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