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回台灣前在雅典飯店裡照的,本人的手臂從沒這麽黑過。


除了可以表達希臘的太陽是多麽烈之外,也可說明安耐曬金瓶有多麽弱...
我在希臘可是每個小時都擦上厚厚一層,一整瓶安耐曬都被我用完哩!結果還是黑成這樣。


安耐曬有用嗎?!各位評評理阿!!!(失控的大嬸吼叫)


Anessa的難卸是有名的,買防曬就要連它的卸妝產品一起帶,洗澡時如果沒用海綿搓,皮膚還是散發著防曬產品味@_@,而且它既悶又偏乾,每次擦完,皮膚的紋路就會乾到看得一清二處,保濕效果遠不及同集團底下的"豔陽下",今年雖然添加了玻尿酸,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不過我瞭解到安耐曬這個產品訴求的重點,也許是"耐曬",它讓你跳過"曬紅"這個階段,直接"變黑"...

我只能說用了姥原友里代言的地表最強安耐曬,讓我從希臘帶回一條白手環阿~~

真是唉~耐曬~


ps1 網路上推荐的露得清,在我去年用過一次兩隻手臂馬上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疹子後,隨即被丟到垃圾桶。
ps2 冰雪聰明的羅太看到我曬成這樣,不忍心地說,"你應該要買雪地防曬產品才對!",果真是冰雪聰明,我就從沒想到要往雪地防曬這個方向去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臘 愛琴海 防曬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