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從Santorini機場走出,看到Katikies的牌子上寫著我的名字時,彷彿吃下了一顆大大的定心丸。

 


 

在雅典的國內線候機室內。

Santorini的風太大,無法降落,導致班機一延再延。登機門改了好幾次,每改一次,全部乘客就得從原來的登機門再走好長一段路前往新登機門,加上從曼谷飛雅典的路上吐了三次,我無奈地坐在雅典機場裡,有一種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的感覺。

到了下午一點,飛機終於起飛了,望著底下湛藍的愛琴海和散落的島嶼,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同時擔心著飯店的接送巴士會不會早就離開了,畢竟飛機延誤了三個小時。

而當我從Santorini機場走出,瞇著眼看到Katikies的牌子上寫著我的名字時,彷彿吃下了一顆大大的定心丸(這顆定心丸對我整趟希臘旅行來說非常重要)。司機穿著一身白色制服,微笑著接過了行李,請我先上在太陽下閃得發亮的黑色賓士廂型車。上車後,他馬上從小冰箱裡拿出寶格麗的綠茶濕紙巾和沁涼的沛綠雅礦泉水給風塵僕僕的旅客,這只是Katikies收服人心的第一步。

他一面開車,一面介紹Santorini的地理環境,「這裡的火山岩有三種顏色,這裡是白色,前面是黑色,還有另一種紅色等等會看到。」「Oia是個美麗的小鎮,人口只有兩千人。」,在車子行經幾個S形道路後,他又說「準備好了嗎,1、2、3、Oia到了!」,「看看右邊,再看看左邊,我們現在就在整個Santorini東西岸距離最近的一條路上!」,在他生動的講解下,先前暈機的不適和長程搭機的疲憊彷彿不見了一半,僅僅是一位Katikies的司機就已經讓人驚訝不已,我不禁對Katikies的期望又升高了一些。

車子在安靜的Oia鎮停下,我戴上墨鏡下了車,一眼就認出了它。





沿著滾上白邊的灰色階梯走下,似乎可以就這樣走進深藍色的愛琴海。我不禁在心中學著蔡琳大吼:「愛琴海~我終於看到你啦!」XD



一進Reception,外頭的熱氣頓時消失,室內涼爽無比,真是神奇的洞穴屋!坐在溫馨的lobby裡,服務人員送上了一杯香檳,我開心地看著細緻的氣泡升起,是阿,此刻確實值得喝香檳慶祝。

辦好Check-in後,飯店經理會帶新房客走一圈認識環境,Katikies光是泳池就有三座,分別是大無限泳池、小無限泳池和岩洞泳池,小無限泳池旁還有個室內的按摩池。




Katikies最有名的infinity swimmimg pool。



infinity swimmimg pool旁的池畔餐廳。




光看就清涼十足的岩洞泳池。




洞穴馬殺雞房,裡頭也是好涼!




Pool Bar,沒有重音節奏也沒有激昂的古典樂曲,提供一個完全寧靜的空間。




這裡是一塊突出來的小平台,在日落時分會有wine tasting,可惜我入住這天黃昏時變天了,雲層太厚風也變得很大,wine tasting自然就取消了。




Gourmet restaurant ,算是在整間旅館的高處,景觀非常好,晚餐要先訂位。





留著南歐人的灰銀色捲髮,穩重溫和的飯店經理仔細地介紹完了飯店環境和設施,我像是欣賞基洛夫芭蕾一般,不斷開心地發出讚嘆聲,實在是太夢幻了!

經過了十五個小時瀕臨崩潰的折磨,看到眼前美景,這一切都值得了。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