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開始試賣的8% ice冰淇淋專賣店位在永康商圈,過去兩周已密集報到三次,雖然一隻要價80~100元,但因為真的很好吃,大家掏錢也掏得挺甘願上圖的是薄荷檸檬口味,顏色是稍一不慎便成了馬如龍的馬卡龍綠XDDD,吃起來酸涼清爽,感覺提前過夏天了。



身為4F Cooking Home的姊妹店,8% ice擁有挑高的兩層樓店面,一樓是販賣區,二樓則可坐下來翻翻食譜書。



蜂巢蜂蜜。



每日推出兩到三種限量口味,當天會公布在臉書(好刺激),正式營運後現場可選擇的口味會多些。頭一次來吃的是雪鹽黑糖(目前心中第一名),吃了第一口馬上睜大眼睛,哇~~~天阿也太好吃了吧!

 

這種沒辦法拉成一圈一圈的則是Gelato冰淇淋(一般裝在小紙杯裡,因為這家花瓣般的餅乾杯好看也好吃,所以請店員幫我換成餅乾杯),有名的一保堂抹茶也是招牌口味之一,還會有回甘的餘韻!



好幾位朋友跑8%跑得很勤,幾乎各種口味都吃過一輪了。太令人羨慕~



最近還推出了香蕉核桃、黑醋栗玫瑰、蜂蜜培茶....好想再飛奔去吃新口味唷!


 


8% ice 冰淇淋專賣店
台北市永康街13巷6號
02-23956583
Mon-Thu 12:00~21:00
Fri-Sun   12:00~22: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