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真是對翡冷翠而言最重要的動物了,除了翡冷翠大牛排外,還有中央市場裡的牛肚包,這個名聲遠播的小吃千萬不能錯過!一邊吃著燉得軟爛的牛肚,一邊聞著空氣中飄著的皮革味,真快活,對於一個血紅素過低的人來說,天天有牛肉吃,不必擔心會昏倒惹~



在中央市場周邊的紅餐車牛肚包很好找,上方是翡冷翠市徽。





餐車上貼了來自台灣、香港和日本觀光客的真情推薦。 




麵包夾著熱呼呼的牛肚,再加上紅綠雙醬,天阿,在台灣不敢吃的牛肚,來到這兒吃了後竟讓我眼睛一亮,回台後念念不忘。一定要嚐嚐!金齁甲!





在街上隨便買隨便好吃的披薩,我在義大利沒有吃到難吃的食物,落淚了我。




一片3歐,店員會幫你烤一下,每一種口味的料都超多,本來想多試試其他口味,但吃完一片就有飽足感了。吃完了義大利的披薩,我只能對國內的披薩店說,請靠邊站吧,完全不能比阿~




要命阿!真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又流下來了嗚嗚嗚。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