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台灣人愛跟風,隔壁老王都去了我怎麽可以不去
從葡式蛋塔、甜甜圈先生到名牌環保包,台灣鄉親愛湊熱鬧的個性你我皆知,吳哥窟名列世界遺產不是開玩笑的,張愛玲說成名要趁早,去吳哥窟同樣要趁早,手腳太慢無法一窺吳哥風貌事小,遜掉事大!別等到樓下阿婆在左鄰右舍前對你大聲說:「瞎毀~笑連捏你還沒去過吳哥窟唷!」時,才來搥胸頓足懊悔不已!

2.只去一次不過癮
太太小姐們上美容院洗頭都知道,第一輪大都是大略洗、輕鬆洗,等到洗第二輪時,才會認真仔細地好好洗頭,方能去頭皮屑,止頭皮癢。沒錯,洗頭都要抓兩次才能止癢,才會過癮。同理可證,吳哥窟去一趟太少,去兩次不嫌多,去三次真正好! 去一次只能搔到癢處,不能止癢;又怎麽能夠深深體悟到吳哥窟的宏偉,與令人嘆為觀止的美呢?不行嘛!

3.流汗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辦公室的先生小姐,電腦前的麵龜們,不要只會去冷氣房跑步,在40度高溫下痛苦地做熱瑜珈,快去吳哥窟走一趟吧! 包你香汗淋漓暢快排毒之餘,惱人的體重問題順便解決了!哎呀呀,不得了,邊玩邊減肥,這種摸魚兼洗褲的好事上哪找!

4.緣來就是你!
在巴肯山上,在小吳哥前,從世界各地來的遊客匯集於吳哥窟,這會兒身旁經過三兩曬成小麥膚色的美女們,下一秒又走來一位有好萊屋明星臉的帥哥,山光水色,千年古蹟前的美麗交會,一場場視覺(確定不是吳哥啤酒喝太多產生幻覺)和心靈的饗宴,不來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5.掰掰小叮噹
血拼一族注意了!吳哥窟是你最後的救贖! 不必擔心一時心神喪失地買過頭,回到家得含悲忍痛剁手指變成小叮噹 (不過如果你跑去買紅寶石只好請你自己看著辦),物美價廉的土產紀念品就算買到上天堂也不會有罪惡感,當你回來後在親友面前講著吳哥物價的美好時,想必聽者嚮往,聞者落淚,一起向小叮噹說掰掰!

 

更多吳哥遊記請看這裡


我要得大獎回吳哥!
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 吳哥窟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