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2.jpg  

阿~劉正鬆貝~~(((尖叫)))

前一陣子真的好迷奶酪陷阱阿,雖然後半部讓人感覺莫名其妙,但朴海鎮真的把學長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阿,學長吃飯糰也是戲裡很有趣的一個橋段,商業嗅覺靈敏的韓國7-11因此推出了學長飯糰!!就算你我不是洪雪,想必也會在撕開飯糰的那瞬間,回想起劇裡學長初見三角飯糰的呆萌樣~(花癡笑)

IMG_1953.jpg

不過學長飯糰可沒那麼好買呢,本人抵達首爾後就先去超商找,結果貨架早空了,多跑幾家也一無所獲,隔天一早立馬衝到樓下小七,終於買到啦!穿西裝的是泡菜口味,牛仔上衣的是魷魚口味,真的都好好吃喔~>////<  大心!!(感覺已戀愛XD)

IMG_1669.jpg

去年開始韓國相當流行蜂蜜奶油洋芋片,最好吃的品牌至今仍一包難求,不過韓國以同口味為主軸倒是推出了不同的產品,上圖就是蜂蜜奶油堅果系列,買了一包混合堅果,味道很正點! 樂天超市有賣。

IMG_2036.jpg

明洞熱門的玫瑰花冰淇淋MILKY BEE!

這家冰淇淋店就在我們旅館旁邊,隨時來買都行,而且因為天氣挺凍,買冰的人少,都沒排到隊哩

IMG_1942.jpg

各式玫瑰花任君挑選。粉的是草莓、黑的是巧克力、綠的是抹茶、白的是優格,都好美!

IMG_0265.jpg

到韓國一定要吃的一隻雞~以往我們都是去陳玉華報到,不過既然擁護孔陵一隻雞的人不少,這回就去嚐嚐。感想是,還是陳玉華比較對我們的口味,孔陵掰掰。(照片也照得很沒有愛........)

IMG_1807.jpg

Snoopy咖啡牛奶太可愛了~

IMG_1956.jpg

還有小叮噹!這兩罐超商就買的到了。

IMG_1798.jpg

冬季來韓國必吃草莓,又大又甜超好吃!

而且一~大~盒才9900,三個人差點吃不完!

IMG_1814.jpg

現在好懷念哪

IMG_2022.jpg

每次來首爾必定要喝的Smoothie King!

IMG_2018.jpg

回台前的咖啡~Angel-in-us杯子也太漂亮。

IMG_2125.jpg

最後是出國前就計畫要扛回來的李連福炸醬麵!!這真的是非常有誠意的泡麵,而且很好吃,帶回家沒幾天就全被解決了XDD,大推薦阿

以上是這回快閃韓國行的小點心們。

 

延伸閱讀

2013首爾遊記

2014首爾遊記

2016首爾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