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2.jpg

晚間八時許,剛在まい泉MAISEN 青山本店一樓吧檯前坐下,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從後方經過,我一邊喝著茶,一邊心想「這家老店還真紅~」 雖然MAISEN在網路上評價極高,不過拜訪前,我並沒有太大的期望,可能跟之前吃炸豬排的經驗有關吧,覺得.....不就是炸豬排嗎?

結果錯了!!!大錯特錯!!!

MAISEN的炸豬排真的太太太好吃了~~咬下去那入口即化的幸福感~徹底讓我融化了!!這絕對是東京必吃阿!

IMG_1682.jpg

結束PH的甜點後,慢慢走到MAISEN。路上經過的美髮店。

IMG_1635.jpg

好多特色店家,各有各的風格。

IMG_1638.jpg

建築裡佈置得富麗堂皇。朋友後來跟我說,只要看到這種誇張洋派的建物裝潢甚麼的,八九不離十是婚宴場地。

IMG_1670.jpg

誇張場地的對面就是MAISEN啦!

IMG_1672.jpg

藏在巷子裡的名店~將將~

IMG_1640.jpg

菜單一打開,全是各種不同種類的炸豬排,乾脆問服務生哪種是該店招牌。

她推薦了產自鹿兒島的黑豚炸豬排,又分為腰內肉和里脊肉兩種。這天點了較嫩的腰內肉。

IMG_1642.jpg

柴魚蘿蔔泥,可直接吃或淋醬,桌邊有甘口和辛口兩種醬汁,至於黑豚醬汁則是點了黑豚炸豬排後,服務生才會另外給的。

IMG_1648.jpg

等候區。懷舊古意的風格。(那用薄塑膠袋包起的熱毛巾尤其懷舊!)

除了一樓吧台位外,一樓後方和二樓都還有座位區。

IMG_1652.jpg

剛好坐在出餐區前,看著師傅們忙進忙出,擺上滿滿的高麗菜絲和炸物,不禁也開始期待我的炸豬排~

IMG_1653.jpg

上來了!黑豚炸豬排定食!!!

IMG_1656.jpg

主角炸豬排好大一塊哇~~~

大胃王不用怕,高麗菜絲和白飯可續。

IMG_1659.jpg

一口咬下黑豚炸豬排,店家特製的麵衣極酥脆,豬肉鮮嫩多汁,入口即化,我的天哪~外酥內軟,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IMG_1661.jpg

由於太美味了,下一張已是完食照XDD 好滿足!

MAISEN的炸豬排可以說是本人吃過最好吃的呀!第一名!(灑花轉圈)

IMG_1667.jpg

最後上一小球sorbet。完美地結束在東京的第一餐!

IMG_1673.jpg

餐廳外頭的販賣部(晃到)。

IMG_2035.jpg

另外まい泉MAISEN這家炸豬排名店在許多百貨公司美食區也有設櫃,炸豬排、便當和三明治等都有販賣,相當方便。

IMG_2032.jpg

種類好多呀,有一人份炸豬排三明治。也有多人份。我們有買MAISEN的三明治去野餐呢!哈哈~

IMG_2033.jpg

到東京的話,能去MAISEN店裡吃炸豬排當然是最好的,但若時間不足或行程不順路,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也可以直接買下帶著吃唷!推薦給大家!

 

まい泉MAISEN 青山本店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四丁目8-5/11:00~22:00

近表參道站A2出口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