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9.jpg  

花了半天時間在上環SOHO區,這一帶真是未知的新世界阿!遠離了觀光客的太平山街,寧靜的街上唯有這兒湧現人潮,抬頭看了湖水綠的茶壺招牌,沒錯,茶家到了。

 

IMG_0786.jpg IMG_0804.jpg  

茶家是台灣人所開設,這類風格的茶店在台灣或日本韓國不難見到,不過在香港,算是少見了。

IMG_0799.jpg   

適逢週六下午,正是來客尖峰時段,空間不大的茶家,一位難求;當天甚至還有新人來此拍婚紗。

IMG_0803.jpg  

室內飄散著烤蛋糕的奶油香氣,開放式廚房上方放了幾罐貼上紅紙的大茶葉罐,店內充滿大量雜貨,顯得人味十足,看起來格外親切。

IMG_0796.jpg  

不少人跟我一樣,都是特別過來瞧瞧的。

IMG_0791.jpg

大剌剌地在巷子底設了戶外座,非常隨興自在。

IMG_0792.jpg  

另一區室內位。由於這帶是坡地,一樓猶如地下室,特殊景象挺有意思。

等了一會兒仍沒有空位,後頭還有一些行程上的店家在等著,這次只好放棄在茶家吃下午茶了。

IMG_0842.jpg

稍後閒晃時發現茶家的另一據點,似乎是工作室。

IMG_0844.jpg  

IMG_0811.jpg

周末茶家的客人絡繹不絕,雖然熱鬧,不過也因此少了一份清幽感,或許周間才是最適合的探訪時間吧。下次再去試試他們的蛋糕!

 

茶。家 teakha

上環太平山街18號

11:00~19:00/周一休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