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0.jpg  

比起擠死人的明洞和東大門,新沙洞林蔭道才是真正舒服又好逛的地方呀!林蔭道兩旁富藝術設計氣息的商家讓人目不暇給,完全對我味,服飾更是嚴選,品質樣式完全符合輕熟女的品格,本來只想隨性逛逛,沒想到在這兒瞬間大失血!雖然還不到清潭洞的程度,但各位要知道新沙洞也是位在江南哪,雖不中,亦不遠矣阿阿阿))))))

IMG_2182_1.jpg  

IMG_2145.jpg

新沙站出來後約走五分多鐘,就能看到整條綠意盎然的林蔭道(2013年9月中),地標Coffee Smith隨即映入眼簾,這家鼎鼎大名的露天挑高咖啡廳有名的原因是一到周末,一樓便會坐滿型男靚女,堪稱是這條路上最讓人注目的風景之一,看人的同時也享受著被看;這天是平日上午,型男們去上班了,所以難得看到空曠的咖啡店。

IMG_2127.jpg

早餐已經吃過了,那就觀光客到此一遊吧。

IMG_2130.jpg IMG_2138.jpg   

挑高的室內空間極大!

IMG_2142.jpg

對面是七哥se7en的烈鳳,整修中。

IMG_2155.jpg

三星集團開的平價流行品牌Eight Seconds。

IMG_2158.jpg IMG_2159.jpg

一樓設有茶座。

IMG_2160.jpg

讓我瞬間大失血逛到出不來的精緻小店brush

新沙洞散落著很多精選店舖(之後手上大包小包就沒一一照下店家),設計質感皆上乘,我在這家逛了好久,這件也愛那件也喜歡,從內搭、上衣到外套,整家店都我菜,福至心靈好開心! 大失血但也大滿足啦!!而且他們的飾品同樣超精緻!

雖然朋友在一旁說東大門能買到類似的,只消回家熨燙好就和這店裡賣的一樣了,但是前一晚到東大門本人真的甚麼東西都沒看到呀!!東大門東西風格迥異,品質也參差不齊,要挑到心頭好並非易事,本人逛了一大圈結果空手而回....  題外話,有些人覺得韓貨品質很差,我猜想那些人不是看到韓版"陸製"的衣服,就是只看到便宜貨吧,雖然一分錢未必一分貨,但一分貨肯定一分錢的,現在這世道,還在想超值商品未免太不靠譜,物有所值就不錯了~*嘆*

IMG_2164.jpg  

 日本的麒麟一番搾期間限定啤酒這兒也喝得到~(延伸閱讀:【飲】下班後的冰涼啤酒!KIRIN 一番搾FROZEN GARDEN 台北

IMG_2166.jpg  

天氣好好,在這悠閒散步真是一種身心靈的享受阿~

IMG_2358.JPG  

整家店被豹紋包覆,馬上想到盧弘哲,哈~我真是無挑忠實觀眾阿!(希望有朝一日能去歌謠祭現場!*握拳*

IMG_2168.jpg

隨處可見咖啡廳和食堂,要不是因為中午得去PRO吃醬蟹,真想在這翹腳用午餐~

IMG_2169.jpg

當然還有我們的蘇志燮歐巴啦!撒啷嘿唷!(延伸閱讀:【2013 首爾-狎鷗亭】主君的太陽~蘇志燮狂潮之咖啡項鍊我都要!

IMG_2170.jpg

繞進Forever21,其實我在這家很少有中意的商品,不過反正台灣沒有,便進來看看囉!還有韓國的ZARA售價比台灣貴,不要在國外花冤枉錢哪。

IMG_2173.jpg

玻璃帷幕是小圓點好喜歡!

IMG_2373.JPG

大包小包..... 

IMG_2184.jpg 

觀光客留念XD

IMG_2381.JPG  

去當兵的狼少年仲基~~

IMG_2359.JPG

偽裝成LADY GAGA和STAR TREK船員的動物筆記本

IMG_2362.JPG  

新沙洞林蔭道實在是舒服又好逛,不想去人擠人的美女們千萬要來,希望下次能在這兒待久一點!

IMG_2140.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