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地離開蘭芳園後,便在這一帶閒逛,蘇活區聚集了許多特別的店家,可以在這區找到不少有意思的商品

 
 

美麗的花兒看了心情真好,不乏有剛下班的金髮美女帶一束回家。

 

因為朋友要替小孩添購衣裳,便進了這家超級可愛的童裝店petite bazaar,我竟然也在這開買了!

 

走著走著,九記牛腩就出現了,這可是我心心念念的店家之一,菜單洋洋灑灑地列了一整排,其實我忘了上回點的是哪一個,只好問問旁邊的學生,但不知是剛剛吃太飽了還是怎麼著,總覺得沒了我第一次吃到的那種感動,我們竟然都沒吃完@@。

 

清燉牛腩比咖哩口味的好吃些~

  

在可愛童裝店petite bazaar對面的agnes b.
  



(老梗又來了) 



之後便去皇后大道血拼啦~稍晚來橋底辣蟹報到!幾年沒來店面變大了呢!

 

一大早起來搭機,東走西走地,到餐廳時其實已經快睡著了,迅速點了兩道菜,便呈現放空狀態,直到上菜精神才來!

 

辣蟹上場!!大螯裡滿滿的蟹肉一口咬真是太幸福了~另一道香辣蝦仁炒什菌也被我們掃光!神秘特調的辣醬炒杏鮑菇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讚讚讚!(但是這次的螃蟹似乎比較小隻...?!)

呼~吃飽喝足可以回去休息啦!(滿足摸肚)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