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這天我們兩人竟然不約而同地都穿了黑皮衣!太有默契啦噗哈哈哈~



真的好久沒出國了~一早心情特別興奮!還是個好天氣!



登機前特別向朋友交代,如果待會兒我的臉色很難看,絕對不是在生氣或不爽什麼,而是暈機了@@

香港到著!홍콩 도착! 幸好這次沒有暈機!太棒了!(轉圈灑花)出關領完行李便立刻去辦手機上網,店員很利索,不一會兒工夫就全辦好了
 
入境後上二樓找到3電信公司,購買"國際漫遊儲值卡",IPHONE 4S的是港幣98元,5的貴一些。



等機場快線時玩起了韓星機場時尚的遊戲(掩面),又要利落地行走又要裝酷真是折煞我也~而且我還得一直憋笑,好痛苦阿!(根本沒人逼你)


(所謂的機場時尚照?!)



有鑑於上回來香港住在離地鐵站走路十分鐘的帝樂文娜,每晚根本快走不回旅館的慘痛經驗,這次我對旅館唯一的要求就是要離地鐵站夠近,要走五分鐘以上的都不行!朋友推薦去年七月開幕的晉逸維園精品旅館正好符合需求,天后站一出來走不到三分鐘就到了,跑步的話一分鐘以內哈哈哈哈!

晉逸維園精品旅館在香港蠻多分店的,這次住的銅鑼灣店挺新又乾淨,房裡有大型液晶電視,提供Nespresso和三顆膠囊,浴室明亮,還有變壓器和免費WIFI,每日並有兩瓶免費礦泉水。自稱精品旅館,其實就是稍稍有點設計感的旅店啦,雖然有稜有角的夜店風Lobby無法讓我放鬆,不過光出地鐵只需三分鐘這點就大勝很多旅館了,附近環境也不複雜(一想到尖沙咀我就頭痛),屈臣氏星巴克水果行簡餐店都不缺,是不錯的選擇。 

2013香港遊記請點這裡/2009香港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