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身在巷弄內,精巧優雅的Novecento Boutique Hotel 充滿了濃郁的東方風情,很難不對它留下深刻的印象




離聖馬可廣場不遠(腳程約十分鐘),位於安靜的巷內,向右走有一Campo S. Maurizio小廣場及S.Maurizio教堂,向左走至盡頭則是私人碼頭。附近有不少商家及餐廳,算是挺方便。但提行李自水上巴士S.Maria Del Giglio站下船後須上下兩座小橋,很好,女力士的第N個挑戰!




旅館為家族經營,服務人員態度友善,親切的不得了,尤其是櫃檯人員(我猜應該是家族成員),無論是日班的女士或是夜班的先生皆散發出高雅的氣質及良好的教養,並且樂於提供住客各項資訊。沒和他們任何一位照相挺可惜的。




由於Novecento內無健身房,住客可到其姐妹旅館Hotel Flora使用之。




旅館內充滿古老神祕的異國氣氛,有時走過木頭地板還會發出咿呀聲,實情是許多威尼斯房子內部都會這樣。




右邊這個是....(大驚)全都繁體字但我看不懂在寫啥!!恩不過龍鳳皆備了,老爺夫人吉祥阿。




天氣許可的早晨會在小庭院用早餐,但實際上我住進來後每天早上都下雨。




浪漫情調的房間。




僅僅提供九間客房。我剛好住九號。




空間與前一間旅館當然不能比,聽說威尼斯本島的旅館房間都不大。這樣兩個人同時開行李箱豈不是擠爆了?!




提供基本備品毛巾,採淋浴,無浴袍。




從房間小陽台看出去。




公共空間。來自遠東的裝飾和織品地毯。




隨處可見壁上掛著當地或國際畫家的作品。




有那麼一點,來到茶藝館的感覺。XD




來自Murano島的玻璃在威尼斯旅館裡普遍被使用。




餐廳旁有公用電腦。但我通常是一進飯店check-in時便順道將帳號密碼一併向櫃台索取了。




椅子上方奉了一座金黃色的彌勒佛,有意思。旅館主人真的對東方文化相當有熱情。




晚上邊看義大利星光大道。




邊整理明信片。這裡只是其中一部分(崩潰!)。




一夜好眠。




大推早餐!選擇雖不若Grand Hotel多但樣樣美味。




親切的廚房阿姨會先送上鮮榨果汁及熱咖啡,果汁甜咖啡香,超級好喝!




豐盛的早餐每天都吃光光~




很好吃的奶油牌子Burro Virgilio,清爽滑嫩。




美好的兩晚住宿經驗,在迷人精巧的Novecento Boutique Hotel。我忘不了服務人員溫暖的笑容。




同場加映~姐妹旅館Hotel Flora。




因為Novecento沒有健身房,住客如有需要可以來這兒使用。(但誰來威尼斯健身呢?)




整體空間似乎比Novecento稍大,但地點很吃虧,不是很好找。





若在威尼斯本島不想住大飯店,Novecento精品旅館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