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0.jpg

 韓劇《一起吃飯吧 식샤를합시다》中,不知是託攝影器材的福演員們太會演、還是真的有那麼美味,主人公每次大啖美食的鏡頭,總讓人在螢幕前吞了好幾次口水,恰好出發前看到小梨推薦這家在劇裡出現過的部隊鍋,立馬收入口袋名單,從小法國回首爾的路上,又累又餓,很想吃個熱騰騰的鍋,旋即決定晚餐就到희정식당吃部隊鍋!

 

IMG_6335.jpg

搭5號線在汝矣渡口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右轉到汝矣渡口路上,右手邊是一排餐廳,找到"서울상가"樓,희정식당熙珍食堂就位在老舊商場的地下一樓(類似頂好名店城)。

IMG_6336.jpg

 大門寫著該店招牌料理"부대찌게(部隊鍋)"。上門的食客都是附近上班族(KBS RADIO、LG電子首爾總社、金融證券業等),一看就知道是填飽肚子要回辦公室繼續加班的,相當庶民風格的餐廳,並不是做觀光客生意的,所以無須對內部裝潢等要求太多。

IMG_6321.jpg

小菜普通。另外一人附一碗紫米飯。

IMG_6327.jpg

部隊鍋一人₩8000算是相當便宜

內心OS:鍋阿~快滾吧!快滾吧!

IMG_6332.jpg

完全煮滾後便迫不及待地開動啦!部隊鍋裡的拉麵永遠是重點~將吸滿湯汁的拉麵一口吞下真的很療癒阿!

由於真的是餓壞了,三兩下就被我們解決完,這才有活過來的感覺!至於好不好吃,我覺得電視劇未免誇大了點就是囉~

 

희정식당 熙珍食堂

首爾特別市汝矣島洞21-3 首爾商街地下2-5號

서울특별시 여의도동21-3 서울상가 지하2-5호

IMG_6342.jpg

吃飽後慢慢散步到63大廈,買了票(₩13000)上去看夜景,漢江遊輪碼頭看得好清楚~

IMG_6344.jpg

左手邊比較高的那棟是IFC MALL,再過去是國會議事堂;而靠右邊那兩棟一樣高的是LG電子首爾總社,旁邊是麻浦大橋。

嗯~經典韓劇《市政廳》中,趙國(車勝元大叔)和辛未來(金萱兒)就站在這兒望著國會議事堂呢!

(ps.市政廳非常值得一看!被稱作經典不是沒道理的~)

IMG_6347.jpg

燈火通明的首爾和夜裡的漢江。

說到漢江就想起了RunningMan划紙船渡漢江那集!成員們從一開始覺得荒唐,到最後齊心合力成功渡過漢江,不知道在螢幕前的你當時是否也同樣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IMG_6350.jpg

這天沒甚麼人來63大廈看夜景,有種被我們包場的感覺XD,不過這兒的玻璃稍~髒了點,都是手印........

IMG_6352.jpg

許願牆掛滿了大家的願望~

IMG_6355.jpg

這張上頭寫了希望奶奶健康長命百歲、叔叔健康幸福~

IMG_6360.jpg

看完夜景,真正放電完畢,來回加平又殺到汝矣島,我命休矣!回去馬上躺平zzz.........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