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0.jpg  

好棒的店~ 很像在實驗室裡喝咖啡吧?要是人再少點就更好了!請大家不要告訴大家XD~噓!

IMG_1123.jpg  

 坐落在一個不是太熱門的地方,白色瓷磚外牆上掛著金光閃閃的招牌,那彷彿是梳著油頭的老派字體,讓人摸不著頭緒,好氏研究室究竟賣的是甚麼?

 IMG_1117.jpg

原來好氏一開始是在北京起步,成立了好氏品牌研究室,專賣台灣設計師作品,今年才回台灣開店,賣的就不只是台灣設計師作品了。

IMG_1634 - 複製.jpg

好氏把設計做得像科學研究,不流俗的老派風格也體現在整家店裡:復古風扇在頭上靜靜轉著,黃銅燈座配上玻璃燈罩,透出溫暖的光,待在一角的留聲機喇叭,錶了木框的菜單,舖上霧面白色磁磚的方桌(聽店家說本來要使用亮面磁磚但缺貨了),插著白色玫瑰花和滿天星的三角燒瓶,裝在燒瓶和量杯中的咖啡和冰茶,以及一旁的玻璃攪拌棒。

IMG_1107.jpg  

而店裡各個年齡層的客人都有,這點相當厲害。其中一桌是兩位爺爺,銀灰色的頭髮梳得整齊,精神奕奕地邊看小說邊聊天,完全融入整家咖啡店。

IMG_1046.jpg IMG_1066.jpg  

燒杯燒瓶易碎,是實驗室裡的耗材,動作不禁放輕了許多。三日冰藏咖啡,順口回甘!

IMG_1060.jpg

檸檬塔,出乎意料的好吃。

IMG_1073.jpg IMG_1076.jpg

仔細且精準的陳列方式。髮油就是要配扁梳呀。

IMG_1083.jpg IMG_1085.jpg

一桌盡是琳瑯滿目的有趣玩意兒,讓人不禁彎腰仔細看說明。

IMG_1087.jpg

IMG_1095.jpg IMG_1108.jpg

復古老派的吧台。

IMG_1037.jpg IMG_1102.jpg  

溫潤潔白的陶瓷作品出自台灣的年輕陶藝家央貴。牆上是李政勳的畫。

IMG_1093.jpg

整家店的調調我很喜歡,物和人都很有質感。私心希望它不會變成一家熱門,甚至需要排隊預約的店。

IMG_1098.jpg

好氏研究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2號1樓/02-2362-0723

13:00~21:00(周一休)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