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4

 You Are My Sunshine!!  我們可以是小動物的陽光,他們也是我們的陽光。插畫家Vita Yang這次與agnes b.合作的展覽便是本著這個溫暖的宗旨,其細膩的畫風更是叫人喜愛不已,真想將她筆下那些栩栩如真的小動物們全部帶回家呀!

 

IMG_8978

Vita Yang的插畫在指定門市內展出,有空可以去瞧瞧。

IMG_8980_1

IMG_8990_1  

IMG_8969

插畫中的人物在小蛋糕上看報好有意思!

IMG_8987

可愛的周邊們~好想全部打包阿))))))

IMG_8989

agnes b.的可愛小熊

IMG_8991_1

IMG_9000

得到可愛的小白蛋糕盤~

IMG_9006_1

12年前,沾滿塵土的可愛小白被agnes b.工作團隊收留,多年來陪伴著該品牌成長,而插畫家Vita Yang在因緣際會下與agnes b.合作,為救助流浪動物盡份心力,這次活動的商品扣除成本後捐出予支持流浪貓TNR計劃協會及財團法人台灣動物協會。

IMG_9010_1

“Start by doing what is necessary, then what is possible, and suddenly you are doing impossible.”充滿正能量的人是我們生活中的陽光,希望自己有天也能成為溫暖別人的陽光。

IMG_049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