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亦有取其音譯,翻為西紐利亞廣場) 是遊客最喜愛的漫步地點之一,雖然市政廳前的大衛像是複製品,仍不減觀光客爭相與該肌理分明的美裸男合照的興致。




此外,左手邊還有海神噴泉,右方則是同樣吸引遊客目光、充滿戲劇張力的多尊大理石雕像。有關雕像的故事呢,想必各位的導遊和其他旅遊書網站上都有詳細的介紹了,此處就不再贅述(其實是懶)。



坐在老牌咖啡廳Caffè Rivoire的露天座位看著熙來攘往的人群其實挺有意思



想必是日本遊客太多,此店的部分菜單竟也搭配起實照來。



領主廣場上當然不止Rivoire一家咖啡廳,但它挾著名氣與地利等優勢,翻桌率極高



Ravioli 義式麵餃。餐點不差,分量不多,價錢不便宜。



這家最有名的其實是熱巧克力,但當時天氣並不太冷,加上本人對熱巧克力的興趣不大,所以沒點。



雖然沒有穿馬歇,不過在這兒喝咖灰,看遊人,坐著坐著就忘了時間。



客人源源不絕,服務生忙進忙出。



進室內人數馬上少一半。若對他們的巧克力感興趣也可進來選購。



隔壁的餐廳顯得格外寂寥。



逛完偌大的領主廣場,不妨進Caffè Rivoire歇個腳喝杯飲料吧。



 

★2010北義遊記請點這裡/ 2011米蘭24小時遊記請點這裡/ 2011翡冷翠悠閒時光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