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一周前的事情了,但現在想起來仍是激動萬分,可說是參加過的活動中,離心愛偶像距離最近的一次阿!玄彬在事業如日中天之際選擇了進入海軍陸戰隊,入伍和退伍當日都吸引了數千影迷和大陣仗的媒體到場,台北成為他退伍後舉辦粉絲見面會的第一個城市,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太高興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去看本人阿!!

這一年多來看了不少齣韓劇,不過祕密花園始終是我的第一名,劇本演員場景都是一時之選,有非常非常多的名台詞及名場景,在本人心中地位不可撼動(回答吧1997和紳士的品格這兩部強敵緊追在後。秘密花園和紳士的品格還是同一位編劇的作品,真強)。演完祕密花園的玄彬在入伍前拍了數隻廣告,當時看了差點衝去買三星Smart TV

 
經典的仰臥起坐和義大利工匠一針一線之成的亮片運動衣!

 

賣票當天的作戰計畫就是我們四組人馬去不同的ibon搶票,搶到最好位置的那人去結帳,友人神手歐逆順利搶下B區第一排!就在花道旁邊!超難買到的花道耶!成功的第一步阿!


Fan Meeting一開始玄彬穿著白色西裝配花襯衫,唱著秘密花園主題曲「那男人」出場,天阿這在做夢嗎~坐在花道旁真的太讚了,他走過來時,台下的大家心臟都快跳出來了!金社長阿)))))


除了唱歌訪談和抽幸運兒外,玄彬還特別準備了一段表演,我是覺得有點高深啦....但他真的為了粉絲們下了相當多的努力歐。(本人內心其實比較想看他熱舞或像SJ那樣脫上衣<<<口味太重XDD)
  
然後當天神手歐逆的追星好運更是發揮到極致,我們雖然不是買第一貴的區,但整場下來玄彬待最久的地方就是中央舞台而不是最前面的主舞台,開放我們這區影迷問答時,我在一陣混亂中順利握到手,神手歐逆更是眼明手快地讓主持人黃子佼點到,要求玄彬撒嬌!這招真是太高了  要知道我們玄彬跟一般年輕偶像不同,他可是鐵錚錚的男子漢阿!金社長走到我們面前害羞地做完撒嬌動作之後整個人臉都紅了!太可愛了!而且本人怎麼可以這麼帥阿~完全是個發光體阿!

 第二個問題因為是後幾排影迷提問的,玄彬為了聽得清楚些又往前走了幾步,不得了了,這下我們兩人的距離不到一個手臂長了啦,我要暈了~太幸運啦!此時此刻他就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這3800花得真值!(轉圈灑花眼冒超多愛心)

另一區有位媽媽還讓兩個小朋友也穿上亮片運動外套吸引金社長注意,小女生送給社長的紅包裡裝的竟然是便利商店的集點貼紙,全場笑翻;有粉絲問他喜歡的香水牌子,答案是Tom Ford唷~之後還有許多有趣的問題也讓大家開心尖叫不已,不過有些人的問題就很ooxx,雖然如此,玄彬還是有求必應,人真的是太好了!超級親民!

 短短兩個多小時像是做了場美夢呀,心情大好!希望玄彬能帶著更好的作品回歸!


(融化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彬 祕密花園 fanmeeting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