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翠先生,你累了嗎?

之前在網上找資料時就得知,聖多里尼是許多行李箱的斷魂地,許多遊客的行李箱輪子在巔簸的石頭路上報廢,提行李更是大家深深的恐懼。我要謝謝一路上幫我提行李的旅館porter們,沒有你們,我真的會無語問蒼天,只能坐在地上哭了。而Porto Fira Suites的迪米翠先生更是其中最辛苦的一位。



那天退房後我將行李擱在房門口,抓緊最後一點時間到費拉舊港晃晃,等到回旅館櫃台時,行李早靜靜站在一旁。這幾天我光從房間到旅館門口(大約六層樓),就已經爬樓梯爬得氣喘噓噓,迪米翠先生又是如何將它搬上來的呢?


還來不及想答案,我便開始為迪米翠先生擔心了,待會兒就要一路往上爬到大路了耶,迪米翠先生可以嗎?尤其他又說過我的行李很重,他的手會因此脫臼嗎?腰會閃到嗎?腿會沒力嗎(整個想太多)...


一出旅館大門,迪米翠先生便將行李一肩扛起。普通身材,頂多比我高一些的迪米翠先生走在前頭,似乎想一鼓作氣地攻頂,整趟路程他完全沒有停下來休息,腳步也沒有減慢,難道他出發前喝了蠻牛嗎!?我這背著包包的東亞病夫每每想停下來喘口氣時,看到前方扛著行李的迪米翠先生還在向上爬,也不好意思停下。


其實我有想過,如果迪米翠先生覺得累了而停下休息的話,我要找一些輕鬆的話題來化解他的尷尬,但我真的沒想到迪米翠先生真的做到了,沒休息地一氣呵成走到大路上,太厲害了!太了不起了!


走到大路,往港口的計程車已在路邊等候,迪米翠先生喘到說不出話來,除了感謝他之外,馬上大方給了小費。辛苦了,迪米翠先生,您實在是一位鐵錚錚的男子漢阿!(敬禮)



走路一定要看路,只要是驢子經過的路就是這模樣(這張算客氣的)。



剛出爐的驢大便好大一噗。



這兒的石頭路就是這麽不友善哪!




別忘了從我房間到大路有這麽一長段艱辛的路途~


更多希臘遊記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