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人去希臘還特地帶了寶礦力,很誇張吧!而且重點是要帶鋁罐裝的寶礦力, 拿塑膠瓶就沒那個fu了 XD。

你看看這藍與白的包裝,完全就是希臘愛琴海小島的代表色阿!運動飲料有志一同地跑到愛琴海拍廣告也不是沒道理,到了夏天愛琴海的太陽真是又猛又烈,光是走路都會流汗了,更何況孫藝珍和孫燕姿還在太陽下跑步呢!


在米克諾斯Harmony的房間陽台,我和我的寶礦力!(實在是太OVER了)



來看看廣告溫習一下愛琴海小島吧~

第一支:Pocari sweat -孫藝珍
在米克諾斯,主角吃力地騎上坡,背景出現一艘大船,接著進巷弄、從計程車廣場繞出來經過一家餐廳,最後在風車旁喝Pocari。

*米克諾斯的路況不是很好,我在旅途中遇到一對新婚夫婦在米克諾斯騎機車結果雷殘雙雙掛彩,幸好只有擦傷,出門在外平安最重要阿!




廣告裡有帶到的餐廳。




第二支:Pocari sweat -孫藝珍
在米克諾斯的巷弄裡跑步,結果跑到聖多里尼了XD  。




第三支:Pocari sweat -孫藝珍
在陽光下與南歐帥哥一起染布。
看不太出實際拍攝地是在哪個島,不過讓我想起在米克諾斯洗衣服時,從下水到整件衣服全乾竟然不到一小時!




第四支:舒跑-孫燕姿
在聖多里尼拍攝。主角抱著探險的心情從樓梯一路小跑步下來,然後來到海邊(我覺得像卡馬利黑海灘Kamari Beach),結尾的景是看伊亞日落的風車區。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