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自在的氣氛,美麗的餐桌風景,Roy和胖胖用心做出的美味料理,在濕冷的季節裡溫暖了我們的心與胃。
屋頂上的貓,近期我最喜歡的用餐之處,離開沒多久,便迫不及待地預約下一次的拜訪。





氣喘吁吁地爬到六樓,一進門看到這景象,頓覺世界真美好,不枉我一個月前就預約來這阿。




在廚房準備餐點的型男大主廚Roy和胖胖。




空間裡處處是主人的巧思,或是二手家具,或是交換而來,不但有人味,物件在主人的整理下更有了新生命。




木質餐桌漆了繽紛的粉彩色,鋁罐玻璃瓶搖身一變成為花器。




主人大方開放臥房讓人客參觀。




東西雖多但一點都不雜亂,功力好深厚阿!




溫馨小客廳。




簡單到不行的外在條件,在主人的細心打理下變得溫暖有人味,來這裡不只是吃飯,更像是到老朋友家聚聚。






超可愛的鐵皮玩具。




主人也有替人設計花藝,真是太多才多藝了。




光是書櫃上的小東西就讓我們仔細觀賞許久。






四隻貓咪有不同的個性與喜好,有的不給抱,有的只給男生抱,有的要先經過心靈溝通發出誠懇的訊息後才願意跟你接觸,不過天氣冷,牠們大都慵懶地躺在暖氣前。




令人期待的早午餐。




廚房一角。




兩位大男生做的菜實在太好吃了!一位精台菜,一位主西餐,不以昂貴食材掛帥,僅僅運用日常生活容易購得之食材,發揮無限創意用心烹調,變出一桌好菜。(好我知道有人重點放在LC鍋上)




甜菜根加石榴綜合果汁。果汁一入口,我想再矜持的人都會忍不住脫口說「好好喝喔!」,後頭的餐點更讓人期待了。




看似隨意的擺設其實都是主人們多年來實力的展現。




烤吐司配上現打鮮奶油及辣炒豆鼔三星蔥。現打鮮奶油清爽微甜,而那一小碟豆鼓三星蔥,現在閉起眼還可以想到它的滋味。




馬鈴薯糖心蛋糖漬番茄生菜沙拉,底下還藏了臘腸呢。




青醬蔬菜培根袋餅。





草莓柑橘優格。




音樂、美食、花藝,美麗的餐桌風景。




主菜是烤雞配花生醬,肉質鮮嫩,花生醬與雞肉意外地合拍,分量也剛好。




超級美味的冬瓜糖煮洋梨。整顆梨熟爛透了,讓人念念不忘。




之前和Roy提到有位朋友因腸胃不適,無法食用刺激生冷及乳製品,因此當天特別準備了另一份較溫和的餐點,避開了禁忌食物但同樣美味,加分加分~




可愛的立體書齁齁~







有吃又有拿,伴手禮是自製的新鮮草莓果醬~ 
前面這杯是自栽的香草茶,不可思議地順口好喝,讓平時不喝花草茶的我一杯接一杯!




陽台上種了許多植物及香草,還可看到台北101。




難得的美好用餐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