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6.jpg

為了這家店,頭一次來到合羽橋,在充滿生活感的巷弄中,隱藏了一家美味手作蛋糕捲Cafe。

沒有任何醒目招牌的Itonowa,只有在你經過大片落地窗,看見裡頭滿座的客人時才會赫發發現,「阿,原來在這兒阿。」 ,接著浮出個問號 「門在哪呢?」。

 

IMG_1082.jpg

亂入早餐~明治歐一系牛乳太好喝啦!!每天都要來一瓶!

IMG_1119.jpg

 跟著Google Map走,一開始還以為這是哪家店的後門,沒想到Itonowa就是從這兒進去~

IMG_1093.jpg

抵達時店內已客滿,店員說可在外頭等待或留電話等候通知;在外頭等實在很乾,因為這附近全是住宅區,根本沒有可逛之處,而我又沒日本門號,留手機號碼也沒用,就在我苦惱時,好心的店員說過了街角再走幾步路,有另一家Itonowa Life,可以去那邊逛逛,有位子了她再打去Itonowa Life店內通知我,真是太好了!!(感動)

IMG_1091.jpg

Itonowa Life,囊括生活道具和服飾鞋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一家選貨店,拖它的福,我在店內細細品味,待了快一小時,貢獻了銀子,就在尷尬症快發作時,Itonowa的店員終於來電了。

IMG_1094.jpg

坐定後毫不猶豫地點了水果蛋糕捲!今天的主角!

Itonowa的蛋糕捲最吸引人的就是上頭點綴了豐富的時令水果,隨著季節不同,會出現水蜜桃、草莓、無子葡萄等不同水果,此時端上來的是厚厚一片蛋糕捲,配上好幾顆嬌豔欲滴的新鮮櫻桃!看起來就好好吃~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也超好吃!超清爽的奶油配上細緻柔軟的蛋糕體,再咬一口櫻桃~天阿~~~~完全正中我心!

IMG_1101.jpg

雖然店裡也有賣鹹食,但我今天是專程為了蛋糕來的,Itonowa不但沒讓我失望,並且這樣一份誠意滿滿的蛋糕捲加上紅茶一壺,只要1000,真是太實在了(再次感動)~

下次如果有到合羽橋(道具街)附近的行程,別錯過這家!

 

 Itonowa (官網點此

東京都台東區松が谷1-13-10 (離銀座線稲荷町駅較近)

11:00~17:00/不定休

PS.只能照自己桌上餐點。

IMG_1125.jpg

路上經過的民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onowa 東京美食 合羽橋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