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76.jpg

今年七月到東京時,再次來到Esquisse Cinq吃甜點,入夜後的Tokyu Plaza Ginza格外吸引人,銀座的夜阿

 

IMG_0972.jpg

首先直奔成田一世的Esquisse Cinq!

四月剛開幕時的網誌在這兒>>【東京美食】成田一世的甜點藝術~ESqUISSE CINq ♡<<

除了固定的招牌甜點外,每季會有不同的限定甜點,上回已嚐試過成田主廚的招牌糖球,這次就試試季節限定menu~

IMG_0957.jpg

Yes~I feel summer~酸酸甜甜的清涼感好夏天!

IMG_0961.jpg

這回坐吧台,直接看成田主廚在畫布般的透明大盤上揮灑,猶如藝術品的甜點得細細品嘗。

成田主廚還是一樣風趣健談,即便是單人坐在吧台,也能享受到愉快的氣氛~ 其間剛好遇到一位在主廚手下工作的台灣女生,見到能講國語的人一時挺開心,稍微跟她聊了一下,提到另一家新開幕的甜點Janice Wong,她強力建議可以去試試,本來還在猶豫,聽到她這麼說,硬是在最後一天擠了時間過去,果然十分不賴!

IMG_0974.jpg

人的一生會與許多人相遇、離別,然而,能遇見像花朵般在我們心中留下香氣的人並不容易,且珍惜一期一會的相遇。

IMG_7681.jpg

這時剛從南美回來沒多久,又黑又瘦,過沒兩個月就通通胖回來了(悲)

BEC.jpg

黑眼圈倒是一如既往......

IMG_0979.jpg

整棟樓裡最喜歡這個空間,華燈初上,看上去又更美了。

IMG_0985.jpg

銀座夜色。

IMG_1009.jpg

如此夜景讓人不知不覺地望出神。

IMG_1005.jpg

頂樓的露天茶座。

IMG_1025.jpg

露天偽泳池其實約莫只到腳踝XDD

IMG_1033.jpg

露天Bar下雨就沒營業了,真可惜!

IMG_1044.jpg

已經沒有剛開幕時恐怖的人潮,可以悠閒地逛逛晃晃~

IMG_0996.jpg

晚安了,銀座的夜。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