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6.jpg

到洛杉磯遊玩,豈有不去海灘的道理!美西最負盛名的威尼斯海灘,我們來啦~

 

IMG_6370.jpg

風和日麗的南加州,天空藍得無憂無慮,真的是十分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呀。

IMG_6373.jpg

綿長的海岸線,從安靜的住宅區到熱鬧的攤商和讓人目不暇給的街頭藝人,多元的面貌讓威尼斯海灘成為文化藝術中心之一。

IMG_6382.jpg

海灘遊俠李麥克~哩低兜位?

IMG_6404.jpg

走在長長的防波堤上,彷彿慢慢走進大海中心....

這段防波堤還讓我想起電影Sweeney Todd中的"By The Sea"!

 

IMG_6406.jpg

回望一派悠閒的沙灘。

IMG_6410.jpg

遠方的風帆。海天一線的藍,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

IMG_6416.jpg

不少人在防坡堤的平台上釣魚呢~

IMG_6430.jpg

欸欸......我其實是想拍帥氣陽光捲髮男,不是要拍你啦紅衣大哥!!

IMG_6434.jpg

騎馬巡視。(真觀光客)

IMG_6437.jpg

各式各樣的沙灘活動~路上不少街頭藝人,甚至還有猛男在陽光下表演健身XDD

IMG_6448.jpg

這個景也好經典哪!

威尼斯海灘值得花一整天在這兒享受無所事事的奢侈。

IMG_6466.jpg

身為嘻花觀光客,威尼斯海灘附近的Blue Bottle當然也要去一下囉!喔呵呵呵~~

IMG_6468.jpg

相關產品~阿呀馬克杯賣完啦!

IMG_6480.jpg

差點通通買單XD

IMG_6486.jpg

在海灘曬得通紅,來杯冰咖啡真過癮!店內只有幾個站位,大家都是買了邊走邊喝。

IMG_6506.jpg

在美國也要藍瓶一下!(終於不再是南青山XDDDD)

IMG_6513.jpg

最後來到Santa Monica,碼頭上的摩天輪及雲霄飛車是最大地標。

IMG_6535.jpg

這兒也是相當熱鬧,但整體氛圍還是威尼斯海灘略勝一籌。

IMG_6539.jpg

漆成馬卡龍色的可愛房子們~

IMG_6537.jpg

黃昏時分的Santa Monica。

IMG_6553.jpg

由於碼頭人實在太多,加上時間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在碼頭這邊待很久,而是轉往商店街,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再多走走看看~不得不說這一帶真是舒服又好逛,我們逛到最後一刻才衝回旅館拿行李,再衝去機場,整個腎上線素狂昇!

到這裡,洛杉磯轉機遊正式結束,終於要前往南美了!美國掰掰~已開發國家掰掰~

下一篇開始進入南美,大遠征終於上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ribbon 的頭像
blueribbon

雜記本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