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9.jpg

實在是太漂亮了!這才是成田一世的甜點哪!

(已戀愛)>//<

IMG_3348.jpg

續前文(【東京美食】米其林二星- ESqUISSE♡),這天在ESqUISSE用完中餐後,由於甜點讓我們感到很空虛,恰好TOKYU GINZA PLAZA剛開幕,樓上又有甜點店ESqUISSE CINq,二話不說馬上走去,直奔四樓

IMG_2186.jpg

TOKYU GINZA PLAZA外觀十分獨特,大片玻璃帷幕,以日本傳統工藝「江戶切子」(江戶雕花玻璃)為主題,呈現出濃濃現代感。我們到訪時才開幕不過三天,連日本人都大排長龍地要入館朝聖呢。

IMG_3361.jpg

PS.今年四月初去東京剛好遇到幾家商場開幕,像是新宿車站對面的NeWoman,以及銀座的TOKYU GINZA PLAZA,逛起來都十分過癮!

IMG_2144.jpg

以往只能在ESqUISSE點一整份套餐,並在用餐尾聲才能嚐到成田一世的甜點,現在只要到ESqUISSE CINq就行了,價位也親民許多!

IMG_2142.jpg

冷藏櫃裡的甜點們只供外帶,內用則是有別的甜點套餐選擇。

IMG_2139.jpg

光是看到這些甜點就讚嘆不

IMG_2135.jpg

美麗奪目,真的很厲害!回台灣後覺得其他甜點都不夠看了~

IMG_2157.jpg

這時候冷藏櫃旁站了一位服務人員,我們拿著圖片向他詢問此處是否能吃到糖球,還把ESqUISSE的伴手禮晃了下,跟他說"我們剛剛沒吃到糖球好失望!",一聊之下才知道糖球就是出自他之手,這位高帥的先生就是成田一世,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失敬阿失敬!

成田先生相當風趣,可能是見到我們太驚訝的表情,他打趣道,想跟他在甜點店招牌旁拍照全悉聽尊便;而當他知道剛從ESqUISSE出來的我們又要來ESqUISSE CINq繼續,再三問我們"確定嗎?真的嗎?"

IMG_2151.jpg

內用部份推出的是甜點套餐,未免重複,和朋友一人點一種。我們去時還有開幕特惠價~

IMG_2176.jpg

店裡完全開放式,走相當輕鬆的風格,灰牆及黃燈泡、木頭與金屬之間的平衡做得不錯;更設置了吧台,可以直接看到師傅製作甜點,是一大特色。

IMG_2158.jpg

首先看到這道我們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了!難怪剛剛成田先生再三跟我們確認!!這就是我們剛剛在ESqUISSE的Pre-Dessert阿阿阿阿))) 

好啦,人都來了,就再吃一次~

IMG_2173.jpg

朋友的主甜點~好吃!

IMG_2168.jpg

接下來就是成田一世的招牌:珍珠糖球。

藝術阿藝術!

IMG_2163.jpg

 珍珠光澤實在太美了,主廚吹糖球的技術真是出神入化。

IMG_2177.jpg

我們這次的甜點套餐包含一開始那道Pre-Dessert,主甜點,咖啡或茶,以及一個小馬卡龍。(之後應該會隔段時間變換吧)

IMG_2185.jpg

敲破糖球後才知道它薄如蟬翼,再次感嘆~而裡頭是莓果冰,酸酸甜甜我好喜歡!

IMG_3410.jpg

與甜點主廚成田一世。(我臉也太圓了吧...撞牆!

工作時嚴謹認真,面對客人時幽默風趣侃侃而談,實在是位魅力十足的人。

PS. 2009年時成田一世曾任台灣侯布雄Robuchon的甜點主廚,但由於本人沒吃過台灣侯布雄,也沒發摟相關訊息,不知當時成田原來襲捲了不少女性的心~呵呵!

IMG_2148.jpg

 ESqUISSE CINq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5-2-1,4F

 

延伸閱讀:

2016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