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60.jpg  

這兩三年去東京賞櫻,都是住宿TOKYU STAY東急連鎖旅館,除了價格品質我可以接受外,該連鎖旅館最大的優點就是幾乎都在地鐵站附近,對旅人來說特別重要。前兩年分別入住Tokyu Stay Aoyama Premier(南青山)及Akasaka Excel Hotel Tokyu(赤坂),今年則來試試2015年5月才開業的新宿店Tokyu Stay Shinjuku!

 

延伸閱讀:【東京住宿】住在南青山~Tokyu Stay Aoyama Premier (東急住青山總理飯店) 地鐵走路五分鐘,環境優機能強,推薦住宿

IMG_2922.jpg

又是我最喜歡的松山飛羽田!

IMG_0893.jpg

再次拿出三萬英呎假掰配備XDDD

【旅行】假掰的格調♡Gray Malin三萬英呎雞尾酒

IMG_2941.jpg

呵呵呵~假掰的格調

結果日航的冰杯口徑較大,害我杯緣弄得亂七八糟....(牽拖)

IMG_3991.jpg

翅膀的命運是迎風~(唱)

IMG_3560.jpg

如何抵達

羽田機場出關後,搭乘京濱急行到品川站,轉JR到新宿站,再轉乘丸之內線到新宿三丁目站,C4出口有電扶梯可到地面,旅館就在地鐵出口的正後方巷內。

之後搭車可從C3出口,步行至旅館不用一分鐘!(其實都很近啦)

從新宿站走回旅館約十分鐘;從旅館走到新宿御苑也差不多是十分鐘內,櫻花季時可以早點去搶位~哈。

IMG_3554.jpg

寬敞的大廳。

IMG_3555 (1).jpg

Tokyu Stay Shinjuku旁邊都是餐廳,巷口也有全家,過個馬路就是0101百貨,實在好方便!

IMG_0901.jpg

開幕一年內的旅館就是新哪!感覺房間有大一點~

IMG_0903.jpg

舒適的單人床~離電視及小冰箱還有一段距離。

IMG_0906.jpg

相當好睡的床~

IMG_0908.jpg

電視機下方的空間用來攤開行李箱剛剛好,也不會擋住動線。

有些房間有洗脫烘衣機(之前住的南青山店就有),這次我這間沒有,不過就算有我也用不到啦

IMG_0916.jpg

乾濕分離的洗手間浴室才是令人快樂得不得了阿哈哈哈哈哈~~~~

長型化妝間,中間是洗手檯,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淋浴間。雖然有浴缸的話可以泡澡,但是我老覺得一體成型的浴室有種味道....(還是因為老舊的關係...??)

總之這次拿到乾濕分離房真的太開心啦!!

IMG_0912.jpg

水壓強~讚!

一間旅館新穎與否,住客使用浴室時最有感覺了!

IMG_0917.jpg

這兒住宿七天以內的話,是不會打掃房間的,每日只會更換乾淨毛巾及收拾垃圾、浴室,備品也需自己去電梯口附近拿喔。

IMG_0920.jpg

光線良好~

對了!加濕器一定要時時注意有沒有水,沒水了就趕緊補,身體才不會因為過乾而發癢脫皮。(前兩年不知要開加濕器,結果整隻手乾癢超痛苦,後來就學乖了...)

以上是Tokyu Stay Shinjuku的簡單介紹,新穎方便真是它相當大的優勢,近期如果要再去東京的話,我想這家會是首選!

 

Tokyu Stay Shinjuku

日本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7-1

 

 

延伸閱讀:

 

2016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IMG_4772.jpg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