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4.jpg

春寒料峭的四月,一整天在東京街頭走跳,冷風吹來還是禁不住嚇嚇叫,迅速約了友人在附近見面,即知即行的觀光客今晚就要吃鍋!

(看那油花~凹嗚~~)

 

IMG_9392.jpg

丸之內附近全是高樓,沒甚麼能擋風的地方,走在這裡心中只有一個字,冷!

IMG_9393.jpg IMG_9394.jpg

東京車站似乎要晚上拍比較美?(愛牽拖~)

IMG_9397.jpg

一塵不染的大樓外牆~

IMG_9399.jpg

丸之內裡頭不少店家,還挺好逛的!

IMG_9403.jpg

朋友抵達前先去樓上看了一圈餐廳, 原本想找一人一鍋的涮涮鍋店,但怎麼找都沒見著,唯一跟火鍋比較有關看起來也比較厲害的店就是這家了~モリタ屋!

IMG_9419.jpg

本店在京都的モリタ屋,是家明治二年就開業,專賣牛肉的餐廳,店內簡單雅緻,一端上來的前菜亦如是。

IMG_9427.jpg

聽說該店最著名的是壽喜燒,但這天實在太冷,我們毫不猶豫地點了熱呼呼的火鍋~桌上的肉和菜都是兩人份,兩人份的肉才這樣.....看得出來不是很便宜吧>///<

跟台灣不同的是,這兒煮火鍋不用自己動手,全程有女將服務,只見她依序放入食材,專注涮肉,銅鍋裡空了會自動幫我們涮其他食材,害我們都不敢講垃圾話,一直正襟危坐(明明對方就聽不懂XD)。

肉一涮好,本愛吃鬼便迫不及待地享用,一入口,天阿~~也太好吃了))))))! 入口即化的超美味和牛,令人感動到要哭了!!難怪要這麼貴(大哭)!

IMG_9439.jpg

餐後甜點是品質很高的水果,十分多汁香甜,沒在馬虎的。

IMG_9433.jpg

茶杯也好雅好漂亮!

モリタ屋的和牛真的很厲害,雖然挺貴,但肉片一入口就會讓人融化,下次有機會要來吃他家的壽喜燒!

IMG_9441.jpg

吃到美味的火鍋好滿足,整個人也暖起來了~在美麗的東京車站內道別,感謝大老遠跑來陪我吃火鍋的朋友!有你真好!

 

モリタ屋官網點此

東京丸之內店: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35樓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