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7.jpg

以無農藥無肥料的新鮮野菜做為號召的We Are The Farm,是家位在代代木上原的有機取向小酒館,講求品嘗食物的原貌是該店的一大特色,絕大部分野菜皆在鐵板上料理,僅用簡單的調味帶出食材的風味,是和朋友聚餐不想吃大魚大肉時的不錯選擇。 

 

IMG_9223.jpg

為了餐廳特地跑來代代木上原,發現這一帶挺有意思,有不少小巧的餐廳呢。We Are The Farm目前僅有晚間營業,午餐要到周末才提供。

IMG_9190.jpg  IMG_9199.jpg

吧台自然是熱門位,可直接看到師傅料理的過程~座位前五顏六色的盤子感覺好有生氣又活潑!

IMG_9187.jpg

先來杯現搾胡蘿蔔汁~好好喝!

IMG_9210.jpg

 胡蘿蔔、白蘿蔔地瓜洋蔥荸薺、大蔥野菜等等擺了滿滿一盤,旁邊的鹽和味增等調料自行斟酌使用,好豐盛!飽足的一餐!(摸肚)

IMG_9188_.jpg

We Are The Farm官網點此

東京都涉谷區西原3-24-10(代代木上原站走路5分鐘)

每日18:00~24:00;周末提供午餐11:30~14:00

P.S.店內有位英文流利的小夥子,可請他推薦,也可說預算請店家搭配(2015年4月)。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