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07.jpg

生日糖花!真是藝術~太厲害了!

 

IMG_8410.jpg

其實在抵達Quintessence前發生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當天正要從中目黑搭車到北品川時,朋友突然發現相機不見,趕緊沿原路回去找,但眼看時間逼近中午,餐廳又早已預定好,於是我便先前往餐廳,朋友之後再來會合。

Quintessence不但超難訂位,也位在一個不是很好找的地方,從品川地鐵下車後建議搭計程車,不然得走超長一段,大約二十分鐘的上坡路(慘痛經驗)... 抵達後向餐廳表示朋友會稍晚到,餐廳則表示必須都到齊才會帶位,然而朋友手機沒網路完全聯絡不上,所幸她後來又得貴人相助順利找到餐廳,但也因此我們入內就座時已經近用餐時間尾聲了。

另外之前請朋友幫我們預約到個室(拍照才不會妨礙到他人)也確認過,但到了現場服務人員表示個室是不會提供給兩人訂位的,搞得我們有點一頭霧水,最後坐在一般座位區。而餐廳內禁止拍照,不過因為我們入座時間已晚,用餐時周遭客人陸續離去,瞬間變成我倆包全場(變相個室,真是因禍得福...),跟服務人員確認過後就放心拍了,所以部份菜餚有照片(領班表示只要有其他客人在,就不能拍照,怕對其他人造成困擾)。

IMG_1030.jpg

Quintessence雖無菜單,但還是會給你一份"顯示為空白"的菜單,挺有趣的。

中間有道鱸魚做得很好吃,相較下紅肉就沒這麼出色了。 

IMG_1035.jpg IMG_1036.jpg IMG_8398.jpg

IMG_0995.jpg

Best of the day!層次豐富的超好吃冰淇淋!!

我跟朋友都很想問他們這冰淇淋可不可以單買?實在太美味了!

IMG_8405.jpg

IMG_1010.jpg

這兒慶生送上來的是一朵極為精緻的立體糖花,栩栩如生的花瓣,加上珠光更添高雅,完全是藝術品阿~真讓人捨不得一瓣一辦的剝下來吃!

IMG_1005.jpg

IMG_1011.jpg

主廚岸田周三。

整體說來,主菜偏鹹較重,甜點令人驚豔,本想小小抱怨,結果一看到主廚本人有著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照片把他拍醜了),甚麼都忘記說了~

 

 Quintessence官網請點此

東京都品川區北品川6-7-29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intessence 東京 米其林
    全站熱搜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