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7.jpg

 超可愛的龍貓TOTORO泡芙!怎麼捨得吃阿~~~ 

 

IMG_0568.jpg

總算在閉店前急急忙忙地趕到,二十幾分鐘前還在讓人眼花撩亂的東京地鐵裡轉錯車,小田急線真是個不是很友善的傢伙XDD,好不容易搭上正確電車,到站後又因周圍工事得繞一大段路,害我們緊張得滿頭大汗.....

白髭泡芙工坊位在住宅區內,得要特地前往,走到巷底看到兩層樓的可愛小木屋就是了~宮崎駿授權的龍貓泡芙~好期待呀!!!!一進門便感受到溫馨的氛圍,店裡擺了很多龍貓的可愛小玩意~

IMG_0556.jpg

直沖泡芙櫃的我們看到這牌子當場傻住,泡芙竟然售鑿了!天阿!!!!!!噢不~~~~~~

(我是誰?這裡又是哪?.....)店員看到我們特地前往結果換來一臉失望樣也很不好意思,但賣完就是賣完了,誰叫我們在原宿騎單車騎得太黑皮,電車又坐錯,怨不得人阿~~

就在此時,一位來拿預定泡芙的客人見狀,馬上大方地打開她的兩盒泡芙借我們拍照,於是有了得來不易的下圖兩張照(其實我們更想跟她買一個...... >//<)

IMG_0555.jpg

頭上不同的裝飾代表不同口味,怎麼這麼可愛啦!

IMG_0567.jpg

此時我倆在心中已醜哭+地上打滾.......

IMG_8037.jpg

雖然泡芙售鑿,但都千里迢迢來了一趟,還是上樓喝杯熱咖啡(天黑後氣溫降好多...),樓上空間不大,小小的很溫馨。

IMG_0566.jpg

 過了一會兒後,去樓下拍照的朋友居然端了一個龍貓泡芙上來,怎麼可能~~不是全賣光了嗎?她說這是一位也來拿預定泡芙的客人送的,也太~~幸運了吧!!!!看來吾友M要來日本開拓市場了XDDDD

本來想說龍貓泡芙大概只是造型可愛,沒想到泡芙餅皮和內餡都好好吃喔!完全出乎我意料,大推!!

IMG_0569.jpg

 下次我會早點來吃的~可愛又美味的龍貓泡芙~

白髭泡芙工坊官網請點此

日本東京都世田谷區代田5-3-1

10:30~19:00/周二休/世田谷代田站出站走約十分鐘


IMG_0570.jpg

吃完泡芙後,也到了晚餐時間,隨即轉往初台的TOKYO OPERA CITY,登上53樓的敘敘苑燒肉用餐。

IMG_8041.jpg

敘敘苑的價位稍高,在日本有不少分店,會選擇初台的OPERA CITY店是因為有迷人的西新宿夜景可看~我們輾轉坐到景觀第二排(第一排都是有訂位的)。

想看比較繁華的夜景要盡量靠右邊坐噢。

IMG_8043.jpg

菜單翻完,敘敘苑基本上算是韓式燒肉(店內提供不少韓式食物和韓國濁米酒馬格利),但已融合日式方式呈現了,擺盤十分精緻用心。

最讓人激賞的是他們的和牛~入口即化,肉質鮮嫩美味!我們點了花會席(照片沒全部拍出),超滿足!

IMG_0589.jpg

餐後甜點還是愛心冰淇淋~

IMG_0593.jpg

TOKYO OPERA CITY一樓氣派漂亮~

IMG_0597.jpg

中庭裡望著天空的人,嘴巴還會ㄧ張一闔,挺妙。

 

敘敘苑 初台TOKYO OPERA CITY 53F分店 官網請點此

日本東京都西新宿3-20-2  TOKYO OPERA CITY 53F

11:30~22:45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