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6.jpg

揮別昨日令人沮喪的陰雨,今天的太陽耀眼到眼睛都快睜不開啦!! 

 

IMG_1939.jpg

一臉沒睡飽的觀光客在早晨的表參道~賞櫻前先去吃個早餐

IMG_0364.jpg

聽說Bills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早餐之稱,感覺很囂張,一定要來吃吃看!

IMG_7868.jpg

表參道Bills位在TOKYU PLAZA裡頭,為了避免等到天荒地老,早上八點半前餐廳都還沒開,我們就去排隊了,只為了搶第一輪安全名單。一早商場還沒開,得搭旁邊的電梯上樓,抵達時前面已有好幾組,所幸店內座位很多並且風潮似乎有點退燒,馬上就有位啦!

IMG_7873.jpg

Scrambled eggs and toast. 

我們點了招牌鬆餅和蛋料理,送上來時有點小傻眼,餐點的呈現好......簡樸........,不過經人體實驗證明,雖然餐點沒有多餘裝飾,但又香又好吃!

IMG_7879.jpg

Ricotta hotcakes, frenc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招牌香蕉奶油鬆餅。他們的鬆餅一入口,哎呀不得了了,十分厲害阿!有別於一般鬆餅,不但有種輕盈的空氣感,奶香濃郁又鬆軟,與香蕉完美搭配,整體不會太甜膩,相當美味~

IMG_7890.jpg

早餐吃這樣也太幸福了~光是為了那鬆餅我就想再去排一次隊啦,一定要撥個時間來嚐嚐!

IMG_0380 (1).jpg

Bills (表參道店)(官網點此)

日本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30-3

東急TOKYU PLAZA 7F

08:30~23:00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2014日本賞櫻散步美食遊記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