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4.jpg

這家霜淇淋專門店開在遠離鬧區的巷內,一開始是讓我有些吃驚的。

沒甚麼醒目的招牌,店外頭就放了個霜淇淋模型,門口旁的牌子上寫著「小涼院」,字體有股簡樸親切感,不過賣的冰可講究了,獨特研發出的口味採用天然食材製成,吃完也不會膩口,確實有些不同。最初整家店是開放式的,後來夏天實在太熱,便砌了牆建了門開了冷氣,客人也較願意坐在裡頭舒服地吃冰,不時看到三三兩兩的人們鑽進店,小涼院默默地流行中。

首圖是招牌口味玫瑰荔枝,那優雅迷人的滋味,入口的瞬間就愛上了~

IMG_5930.jpg

Mojito口味,清爽的雪酪口感,灑上鮮鮮薄荷,炎炎夏日正適合。

IMG_5933.jpg  

為求新鮮,店家一次只賣一種口味的霜淇淋也是獨具風格,臉書粉絲頁上會公布近期推出的口味,限時限量,若有興趣就快去嚐嚐吧。

 

小涼院霜淇淋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48巷34號/02-2706-7623

13:00~21:00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