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31.jpg

紫甜薯奶霜星冰樂實在太夢幻啦!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完全不會太甜哪!

來自台南新化的紫甜薯配上奶霜星冰樂,擠朵鮮奶油,再淋上黑糖醬,濃郁甜美,誘人得要命!可惜是期間限定(2015/8/16~8/25),不然我一定三天兩頭往星巴克報到阿阿阿阿~))))) 

據說每日每家門市只有二十杯,你也知道"限量"總是有股神奇的魔力,於是八月某個周末清早,便咚咚咚地早早跑到星巴克,深怕被搶購一空(窮擔心),點餐時後方的店員正在削皮呢~

IMG_6529.jpg

這天順道來星巴克大稻埕門市瞧瞧,果然典藏門市比一般門市來得有人文氣息,空間也古典漂亮許多。

IMG_6528.jpg

緹花沙發特別顯眼~

外頭的世界彷彿還沒完全清醒,如此安靜的早晨最適合看報讀書了。周末,偶爾當個晨型人也不錯~

IMG_1232.jpg

P.S.驚覺積了一堆文沒寫,從日本回來也五個月了,竟然一直偷懶到現在!最近會開始慢慢補上東京賞櫻遊記,不然我又快忘記啦!(汗.....)

 

 

arrow
arrow

    blueribb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